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已毕业的学员

2018年05月0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致:已毕业的学员

献给已毕业的学员们

回想当时在驾校练车,不规范操作,教练都会在一旁提醒!毕业了,拿到驾照了,再也不会有人在边上提醒你了!

刚去学车时的一幕幕,都仿佛是在昨天,可是在这样的季节里!已拿到证的你们,再也不用去驾校了!

回想考试前夕,一遍遍的注意事项,虽然作为教练的我,偶尔也会心生不耐烦,但是因为我是教练,我必须专业,每一次都还会耐心的讲解,提出建议!

在驾校,开车不用担心。因为有教练在边上帮你看情况,踩副刹!但是等你们拿到驾照后就自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不会有人在边上提醒你,也不会有人再帮你注意路况了!

感觉驾校是一个独立的世界,出了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提醒你,没有人会指正你的错误,所有的犯错必须有你自己来承担!

考取驾照的你,也许再也不会回到驾校,但是作为教练的我,希望你们能好好记得教练的告诫!祝已经毕业的学员们,平安开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