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的合资SUV 美/法/德/日系随便挑!

2018年05月01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创酷是最早涉足小型SUV的合资车型之一。创酷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立体格栅设计,除了让你更容易记住它,还能让它更好看。在配置方面,创酷全系标配了电动转向助力、主副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即便是入门级车型的配置,除了手动变速箱外,基本都能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此外,创酷全系都装载了一台1.4T发动机,除了入门的手动版以外,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调校偏柔和,主要针对的还是城市间的日常代步,如果平时也郊游、小越野的需求,可以考虑顶配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基于创酷丰富的配置,如果热衷于手动驾驶的团友可以选择入门版的手动车型,更具性价比、残值率也更高;如果是考虑自动挡车型,那自动挡低配车型的性价比也很不错。

null null

不得不说的是,劲客是一款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车型,它的大哥奇骏与二哥逍客,在消费者心中都有着较好的口碑,劲客带给用户的第一印象自然不会很差。不过,劲客的造型设计无疑是很吸引年轻人的眼球的,V字设计镀铬以及悬浮式车顶使得劲客的外观更加年轻活力。

至于配置方面,表现中规中矩,除了最低配以外,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ASR、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配置。空间方面不错,2620mm的轴距很有竞争力。虽然劲客的静态做的更为年轻时尚,但其实骨子里还是传统的日产驾驶感受。1.5L的发动机马力输出124Ps,CVT版本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度很高,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null null

雪铁龙C3-XR没有令人觉得惊艳的外观,但其造型却是十分耐看,属于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喜欢的那种。以往的法系车都不走寻常路,常常以“搞特殊、搞另类”为豪,但偏偏C3-XR就要走低调的群众路线。C3-XR内饰中规中矩,但是塑料感略强。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也较充足。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前后电动车窗、ABS、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C3-XR提供了1.2T、1.6T以及1.6L三种动力搭配,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其底盘调校得不错,既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又保留了一定的韧性。C3-XR整体的操控性能都不错,配备的Gir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能提高C3-XR的道路通过性能,让其优于一般的两驱SUV。

null null

虽然从身材上,柯珞克要比上述的几款SUV要大,但从定价上来看,它的售价已经进入到目前主流合资SUV车型的价格区间,这也看出了其错位竞争的策略。与大棕熊柯迪亚克一样,国内版本的柯珞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外观,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上,柯珞克与柯迪亚克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喜欢大众车型的朋友可以很容易感受到熟悉的味道。

在配置上,柯珞克也不寒酸,因为即便是入门车型,也配备了胎压监测、ESP/ASR、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非常实用的配置。柯珞克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2T与1.4T两种,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说,柯珞克继承德系车型一贯的驾驶质感,规整的底盘给人一种韧性的反馈,在舒适性以及运动感之间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