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带你“飞” 全新林肯飞行家领衔SUV家族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05月02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null

在此次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林肯品牌旗下SUV阵营悉数登场,值得关注的是,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中型豪华SUV新款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及先期在国内上市的大型全尺寸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共同组成了全新的林肯SUV家族。

null

作为此次林肯展台上最闪耀的明星,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首次与国内媒体见面。在外观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是林肯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第一款车型,整车设计一改以往相对单一的设计思路,在形面的打造方面采用了较为复合的手法,在大胆追求曲线的同时,还将清晰的线条融入其中,打破了传统认知中大尺寸车无视细节的惯例。当然,突破之余,品牌特征依然被巧妙的保留下来,典型的前格栅轮廓以及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都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null

不光如此,在车身侧面优美的线条在向后延展,同时将视觉重心逐渐压低,这一手法在视觉效果上凸显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设计,这也被设计师伍德豪斯描述为“飞行姿态”。

“如果你观察过飞行中的鸟类或者飞机,你会发现翅膀或机翼是以一定迎风角度切入空气,驭风而行,而当注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侧面腰线时,从头灯到尾灯之间,有一条同样优美的切线,由浅入深、以飞鸟展翼的姿态散发出平静优雅的设计之美”,伍德豪斯说道。

当然,要完成这个优美设计首先需要在车身线条上动一些手脚,让车顶线条、腰线以及车窗轮廓呈现出向车尾汇聚的趋势,再加之22寸的轮圈装配,通过车身姿态的塑造让大尺寸车身也能具备一定轻盈的体态。

在车尾部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依然“非常林肯”的将两侧尾部大灯贯穿一体,而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上方一片式LED非常瞩目,增添了整车后方鲜明的识别度,同时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也采用了镀烙装饰条贯穿相连,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硬朗。

当然除了外观设计,内饰的豪华感依然是林肯不懈追求的目标,拉开电子把手的车门,豪华的气息扑面而来,考究的皮面拼接工艺是美国车特有一种对豪华的理解。此次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内饰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实木材质,悬浮式的中控台除了让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内饰更有设计感,还让车内的空间有了更合理的运用。

不仅如此,林肯还为全新飞行家Aviator车内提供了诸多提升驾乘者舒适性的人性化设计,比如带30向调节的尊享全体感座椅,并且还具备按摩功能,另外第二排座椅还可以灵活放倒,亦可向前滑动,为轻松进出第三排留出足够空间。

null

除了豪华、精致之外,科技感也是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所追求的,毕竟现在消费者日趋年轻化,如何勾起他们的兴趣也是是林肯需要考虑的事情。

所以此次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还为驾驶者提供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这套系统主要包括了驾驶辅助系统和倒车辅助系统。其中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多项技术,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自动远光灯控制。而倒车辅助系统整合了车辆尾部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在倒车时发现车辆后方有障碍物,可主动对车辆进行制动。

null

其实更打动人的是“智能手机钥匙”,在量产版车型上,车主可以将手机当做钥匙使用,通过首次在林肯车型上应用的“智能手机钥匙”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后,车主即可使用手机代替车钥匙,实现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这些场景下,都无需使用实体车钥匙。

null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无论在家、在工作场所还是行在路上对于空气质量的高要求,带PM2.5显示的高级座舱新风系统也首次搭载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完全集合为一体,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全新“林肯之道”APP与SYNC系统相连接,将车内与车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现在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中控显示屏上。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系统选择。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可与林肯首次采用的先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搭配使用,这标志着林肯首次推出基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整合的电气化动力技术。这套先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林肯有史以来最静谧、最流畅、最充沛的动力体验。

null

另外搭载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结合混合动力科技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让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动力表现优秀,动力输出甚至高于当下的一些超跑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为车辆提供了灵敏、精准的驾控感受,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时,车辆几乎没有任何噪音和震动,在需要时,可启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缓解里程焦虑。

null

除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之外,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也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登场,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可以看做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采用了重新命名,新车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此前的风格,不过其更换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设计。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大灯,转向灯则被设计在大灯组下方,底部黑色的格栅看上去很酷,相比MKX也更有质感。内饰方面,新车总体还是我们熟悉的MKX的风格,但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新车依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但多功能按键的排列以及左右采用的新波轮设计,方向盘后方则采用了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相比MKX有所升级,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并可以个性化定制显示内容。

null

不仅如此,除了两款新车型,我们的“老朋友”林肯MKC也迎来了改款,新款林肯MKC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构成了新款林肯MKC前脸的“主旋律”。同时广受赞誉的尾部设计也进行了升级,贯穿式LED尾灯加入镀铬装饰元素,豪华感进一步加深。

null

而在内饰方面,现代简约的内饰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温馨的座舱氛围,同时新款林肯MKC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触感柔软的苏格兰Deepsoft真皮座椅,每处细节都体现林肯对于顶级豪华品质的追求,而值得注意的是,另外新款林肯MKC和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也将会在年底上市。

null

总的来说,3款新车以及不久前上市的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共同组成全新的林肯SUV家族,凭借奢华的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的领先科技,相信林肯SUV将覆盖越来越多的豪华SUV细分市场,这也将帮助林肯在未来拥有更强的市场号召力,也欢迎众多车迷前往林肯展台,来感受林肯之道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