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于不少AMG车主而言,奔驰给了点坏消息,但还没买的乐坏了

2018年05月0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2018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推出全新53系动力单元,搭载一具3.0升直列6缸双增压引擎,透过1具涡轮增压与电动辅助增压器来实现双增压,当时率先用于CLS 53 4Matic+、E 53 4Matic+ Coupé、Cabriolet等3车型上。

而随着新年式的E级将于2018年6月在国外上市,53系动力单元也将搭载至轿车与旅行车版本的E 53 4Matic+ Sedan、Estate车型上,取代现行43系动力。

null

随着新年式的E级将于2018年6月在国外上市,53系动力单元也将搭载至轿车与旅行车版本的E 53 4Matic+ Sedan、Estate车型上,取代现行43系动力。

48V车载电气系统,结合涡轮增压与电动辅助增压,可输出435匹最大马力

这一具全新的3.0升双增压引擎,是以3.0升直列6缸引擎为基础,结合一具涡轮增压与电动辅助增压,形成Mild Hybrid的48V轻度油电混合系统。其中梅赛德斯-AMG开发的「EQ Boost启动交流发电机」为关键之处,这具发电机首先能供应48V的车载电气系统,带来轻度的油电混合动力输出,使得整组电动系统能额外输出22匹马力、250N.m扭矩的动力。再带来额外输出的同时,也让电动辅助增压得以作动,改善传统涡轮需借由废气带动,达到一定转速后才能起增压的迟滞现象,使得引擎输出更为流畅。

null

一具全新的3.0升双增压引擎,是以3.0升直列6缸引擎为基础,结合一具涡轮增压与电动辅助增压,形成Mild Hybrid的48V轻度油电混合系统。其中梅赛德斯-AMG开发的「EQ Boost启动交流发电机」为关键之处,能额外输出22匹马力、250N.m扭矩。

引擎的动力数据方面,与E 53 4Matic+ Coupé与Cabriolet相同,可输出435匹最大马力/6,100转、520N.m峰值扭矩/1,800~5,800转,选配AMG驾驶套件后可达极速270公里。透过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时速0~100公里加速仅需4.5秒。

新年式E级配备新增、SportStyle外观套件导入

此外,除了梅赛德斯-AMG 53系外,梅赛德斯-奔驰也针对新年式的E级,推出配备上的升级。其中最为显着的,便是SportStyle外观套件的导入。SportStyle在外观上与同为运动化诉求的Avantgarde最大的不同,除了前翼子板的铭牌外,在前下气霸以及后保险杠处,SportStyle采用镀铬与高光泽黑色设计,加上双排气镀铬尾饰管并搭配17寸十幅式铝合金轮毂。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两套件同时搭载时,将包含更多高光泽黑色与镀铬设计,包含18寸铝合金轮毂的选择。

null

梅赛德斯-奔驰也针对新年式的E级推出SportStyle外观套件,大量采用镀铬与高光泽黑色设计,在增添运动化气息同时也为外观增添质感。

此外,新年式的E级采用与小改款S级、C级与CLS类似的方向盘设计,除了加上了深色涂装,也将Distronic智能定速测距辅助操作整合其中。同时,新年式的E级也搭载了最新版本的智慧驾驶系统,同样为整合了Distronic定速测距、转向辅助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与过往相同,但整体作动更柔顺,让车上乘客拥有更舒服的旅程。此外,车内的通讯系统也新增双手机连线接听功能。

其余更动的重点还包含了Seat Comfort Package舒适座椅套件的导入、新内饰饰板选择以及中控台类比时钟成为COMAND Online系统的标配等,调整内容相当丰富。

null

新年式的E级采用与小改款S级、C级与CLS类似的方向盘设计,并加上了深色涂装,同时也搭载了最新版本的智慧驾驶系统。

在动力部分,E 400 d 4Matic车型换上与小改款S 400 d 4Matic相同的动力单元,可输出340匹/700N.m的最大动力。不过先前在E级 Coupé以及E级 Cabriolet的编成调整时所新增、搭载48V动力科技的E 350车型,此次并未在新年式的轿车与旅行车版本出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