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购宝腾之后,吉利博越将外销至东南亚国协各国

2018年05月0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2017年5月被吉利汽车(Geely Auto)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的马来西亚Proton汽车,在收购后的Proton近一年来除了人事结构上的调整外,在产品线上也有一番新气象。在2018年3月时便透过原厂的新闻稿,说明正与吉利共同开发Proton品牌旗下首款SUV,并将会于2018年第4季推出。当时便有许多马来西亚媒体猜测,其将会是吉利汽车旗下的SUV车款博越的翻版。

null

而在4月初,Proton更借由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公开了首部前导预告视频,让网友抢先一睹风采。更可见其外观一如预期,为Geely Boyue的兄弟车。同时Proton也同步推出猜车名的活动,种种动作可见,Proton首款SUV的确是上市在即。

null

Proton品牌至目前为止,也未曾有过SUV车款。吉利汽车在共享集团资源的策略下,将旗下的博越挂上Proton品牌,在马来西亚生产制造,不仅为产品线注入新气象,也有助于产品外销至东南亚国协各国。

null

Proton在马来西亚当地仍有丰富的产品线。但至目前为止,也未曾有过SUV车款。博越Boyue挂上Proton品牌生产,不仅为产品线注入新气象,也有助于产品外销至东南亚国协各国。

null

博越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519 mm、1,831 mm与1694 mm,轴距则达2,670mm,为一般大中型SUV运动SUV的级别。同尺码对手为丰田 荣放、本田 CR-V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