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最帅超跑”中国首发亮相-正道HK GT

2018年05月0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5日,我们见到了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利发利纳设计的电动超跑HK GT。该车动力总成为电驱动系统及增程器,采用全铝底盘,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2.7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极速350公里/小时。

null

 除此之外,正道汽车全球受法律豪华轿车H500和豪华SUV K350车型。

 

H500沿袭正道轿车系列特点,拥有炫酷的外观同时保持强劲的动力。该车采用采用和HK GT一样的动力总成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4.5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该车轴距为3080mm,大大增加了车辆的舒适性。

null

K350有着简约有力的车身设计,黑与橙双色交织的内饰、多媒体全享式座椅、可翻转式仪表盘,给驾驶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null

近年来,清洁能源汽车始终面临着续航里程短、充电不方便、依赖充电桩等诸多难题。针对这些制约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难题,正道集团从2008年起,开始研制开发增程式汽车。如今新一代基于高功率电池的增程式电驱动汽车,其自带的燃料可以通过发电机增程器持续不断地为电池充电,进而驱动汽车运行。车辆的动能回收率超过30%,满油满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彻底摆脱了传统清洁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和对社会配套的依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