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8AT,右手高科技,全新福克斯15万内没有对手

2018年05月0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国内A级车的市场中,福特福克斯曾是市场的佼佼者。当年的福克斯曾经连续8年是中国互联网话题的冠军车型。当年的福克斯,几乎占据所有的话题版块。说到颜值,当年的亮黄色的福克斯也是街上一道靓丽的景观。不过随着市场上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竞争对手高尔夫和思域的颇受好评的改款和国内自主品牌的崛起。曾经的销量冠军逐渐退出了销量的神坛。

终于在今年的四月,福特福克斯迎来了它的全新一次的换代。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这全球首发地点选择在了中国,可以见得福特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中,全新的福特福克斯也在此亮相。

更科技的运动感

外观方面,全新的福克斯依旧提供了三厢和两厢的两个选择,这相对与高尔夫等竞品车辆来说也算是个优势。前脸的设计上还是福特标志的大嘴马丁的前脸,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气质上有了很大的变化。L形的日间行车贯穿整个大灯,福克斯也有了自己的雷神之锤,造型非常突出并且该车采用了全LED光源的配置。

null

运动的气息依旧延续

侧面的线条来看,两厢版本的车型侧面线条轮廓相当的动感,相对来说三厢的车型侧面轮廓则多了一些雅致的气息。17英寸的多幅铝合金轮圈的应用也与整车的风格十分搭调。

null

尾灯设计更加运动

从车的后面来看,新车的造型显得更加厚重。两厢版的腰线更加立体,力量感十足。三厢版的车尾设计显得中规中矩,相比之下,两厢的版本车型风格更为运动。分体式的

尾灯采用了简洁的内部线条进行装点,这种设计思路也非常符合现代人对于设计流线型和年轻化的审美。

null

内饰科主打科技

内饰的设计风格能让人明显的眼前一亮,福特家族式内饰设计的延续之下,又加入了 全新的悬浮屏幕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触感比较柔软,细节上也加以了银色的装饰条点缀,整体的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仪表盘方面采用了双表盘的设计,过去福特家族式炮筒式的设计被更加扁平化的样式取代,整体的设计趋向于科技化。中控的屏幕变得更大,并且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物理按键的减少也让整个内饰风格变得更为简洁。

null

现车在传统档杆的位置安置了一块旋转换挡的按钮,这也让整车的质感和科技感更为加强。

null

8AT和全面升级的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搭载了1.0T以及1.5T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新的发动机 的扭矩提升了10%,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2%。并且匹配了8速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匹配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少见的。

null

小编有言

全新福克斯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外形方面各项的车身数据的加大使得它在身形上变得更加的均匀自然,比上代车型增加了更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内饰方面,这一代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在延续经典的基调下加入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挡杆、双天窗等设计,看着也更为时尚现代。

福克斯的这个车型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了,随着国内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的日渐增多,它所面临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在中国大陆首发的全新一代福克斯在配置上很多地方也是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那么换代再战的福克斯究竟会取得怎么样的市场成绩呢,让给我们一同关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