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这车是国民家轿首选,帝豪和逸动都没意见,120万保有客户

2018年05月0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北京车展前,小编发了一条朋友圈,有需要帮忙看车买车的请转账给小编。收到不少评论,其中TNT的评论引起小编的关注:这种车展都是些高大上的车、概念车,麻烦给我找一款工薪阶层的轿车吧,要求不高,10万以内,好看、空间大、配置高、油耗低。

7.jpeg

小编明白“要求不高”四个字对于首购汽车的工薪阶层来说并非那么简单,想当年小编也曾为了省1万,而选择手动挡,美名其曰追求驾驶乐趣。TNT是90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东莞工作,公司的普通职员,非常务实的打拼一族,今年打算结婚。用他的话说,在东莞买房子困难,但也得买辆车,给媳妇一个移动的家呀。小编带着这一“任务”在中国品牌里寻找,纠结了帝豪、逸动、福美来后,最终还是推荐了即将上市的福美来F5。

1

对男人来说,TA是一个好情人

作为一个过来人说说挑选情人的标准,那就是有魅力、有激情,你敢说不是?都说车是男人的情人,那选车的首要标准自然离不开这两点了。

1.png

有魅力,带出去才有面儿呀。福美来F5采用了海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时尚大方的点阵式设计,再配合圆圆的前大灯,就像情人笑着对你放电,忍不住直视。溜背的造型、侧面线条勾勒出上扬的腰身、丰满圆润臀部,就像情人在音乐中舞蹈,挑逗着内心的激情。

2.png

有激情,这个,你懂的。动力总成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26Ps,最大扭矩可达161 N·m ,这数据在同级别家轿中也是佼佼者,相信在驾驶中足以激起肾上腺素。而优于帝豪、逸动的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底盘,能很好的过滤地面的颠簸,在体验激情的同时也能感受温存。

2

对女人来说,TA是一个持家好帮手

女孩一旦成家变成女人后,一下子就从婚前的月光族变成了理财高手,自然会对每个月油费精打细算。低油耗是历代福美来的杀手锏,历经多代车型持续改进优化,福美来轿车的低油耗特性更被发扬光大,其手动档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6.2L。具有高压缩比的双V全铝发动机、超低0.28风阻系数、GSI智能换挡提醒三大节油科技,相对相比上一代福美来轿车,新车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6.png

小编曾经参加过福美来四代的节油赛,发现坡道起步辅助系统、GSI换挡提醒可谓是新手和女司机的福音,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在上坡起步时能减少新手大油门的起步或熄火时带来的尴尬,GSI可以根据发动机的转速提示使用最合适的挡位,一个小小的驾驶习惯都能是车辆达到最佳的节油效果。

3

对孩子来说,TA是一个舒适安全的家

对于打拼一族,希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予爱人、孩子、家人最好的呵护。车辆选择亦如此,福美来F5继承了第四代福美来C-NCAP五星安全基因,从车身结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倒车雷达)给予家人全面的保护。

3.png

小编采访一汽海马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时,曾经问过这么个问题:海马为什么不在乞丐版车型上减少配置以达到降低起步价、增加竞争力的目的呢,比如好些入门级车型都没有ESP,消费者其实也是不关注这些配置的?李伟胜说:在安全上,海马汽车一直注重车辆的安全性,有些安全配置很多人一辈子都用不到,可是用到一次就可能救了这个人这辈子。很多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不懂,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降低安全标准。我们的另外一款车型福美来F7还是国内首例儿童安全汽车翻滚测试车型,我们做这么多,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辆足够安全的汽车。

4.png

结语:福美来的英文就是Family,从一代到四代,从新三样到三剑客,再到开创者,30年一路走来,传承了过硬的产品品质,积累了深厚的轿车技术底蕴,沉淀了120万客户的优质口碑。

2016年起,一汽海马践行品类战略,聚焦多功能家轿市场,聚焦福美来品牌,更关注家庭每一个成员的需求,并集中资源,投入大量精力研发精品车型。此次北京车展,一汽海马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小家庭选择福美来F5,多人口大家庭选择福美来F7/E7,以及明年上市的VF00概念车。

福美来F5将于5月上市,你觉得会是哪个价位区间,欢迎文末留言发表自己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