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六座版ES8、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这次车展蔚来还有哪些看点?

2018年05月0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25日,蔚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为用户打造了一家特别的蔚来中心。与蔚来中心同时出现的还有7辆全色系的蔚来ES 8,全球最快的电动车EP9和EVE 北京特别版概念车。

今天,有微博称“纽北最速EP9,车展现场卖掉了两台,然而买主是一个人……”

null

EP9是蔚来汽车出品的电动超级跑车,在2016年11月正式上市,EP9搭载了四个高性能电机、四个独立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60马力,单个车轮最大扭矩1480牛米,0-200km/h加速7.1s,极速313km,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出了6分45秒90的成绩。

null

这台“有钱人的玩具”第一批6辆车的车主是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等6位创始投资人,第二批EP9计划限量生产10台,将按订单生产,在北京车展上蔚来迎来了一位一口气买了两辆EP9的土豪。

土豪是游戏主播“帝师”。“帝师”在其微博上发文称,“恭喜微商孙老板喜提EP9”。“帝师”原名孙英雄,是国内知名游戏主播和风水师,是新加坡古风水研究协会特聘专家,在其今日的“提车微博”上文中所说的“孙老板”应该就是指孙英雄本人。

去年12月18日,蔚来汽车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推出全尺寸SUV车型ES8。据悉,六座版的ES 8外观上与7座版保持一致,并且有着同样的极致性能与智能配置,在同级最长3,010毫米轴距基础上,保留了ES8七座版的女王副驾、亲子模式、储物空间,由于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因此预留了较为宽敞的空间,乘客进入第三排会更加方便。ES8六座版将在今年年内接受预订,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null

ES8六座版和七座版一起,给蔚来用户带来了更自由的空间选择。同时,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6座版蔚来ES8仍支持换电站3分钟电池更换(收费标准目前尚未公布)与移动充电车充电服务。

null

蔚来在造车新势力中是独领风骚的存在,毕竟它的EP9在国内没有第二家车厂能够比肩,尽管目前需要靠江淮代工,但它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无疑是一股清流,无论是名气上还是产品实力上,都让人觉得有实力跟特斯拉掰一下手腕,至于未来ES8的市场表现,我们敬请期待。

蔚来还带来了焕然一新的EVE概念车。蔚来设计团队以北京的文化底蕴为灵感来源,为这个充满科技感的“第二起居室”注入了独特的城市魅力。

null

在北京车展期间,这家蔚来中心将举办10场《对话未来》seeds分享会。演讲阵容由三位诺贝尔奖得主领衔,包括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Alvin E. Roth,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Edvard I. Moser和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中村修二,他们将与蔚来车主、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等多个领域的大咖一起,来到现场与蔚来的用户及媒体朋友们分享关于未来的思考与灵感。

null

将蔚来中心搬到车展,足以见得蔚来对此次车展的重视,也能够看出蔚来汽车想将自己的营销理念丝毫不差地传递给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明白蔚来不只是想简单地造车、卖车,而是要搭建自己的蔚来极客圈。至于成效,一口气提2台EP9已经说明了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