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中国“硬汉”皮卡,中兴领主你需要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02日 15:48:01
分享到:

原标题:解读中国“硬汉”皮卡,中兴领主你需要了解一下

近一年来战争动作题材在影视圈颇为火爆《战狼2》到《维和步兵营》,再到《红海行动》,一个个“硬汉”形象展示在国人面前,点燃全民爱国热情。与此同时,在这些影视佳作中屡屡出现的皮卡车型也逐步走入国民视线,以经受战火中历练的形象成为汽车中的“硬汉”代表。

说起皮卡国人往往是从好莱坞大片中最先接触,在各种警匪追逐枪炮战争的场景中皮卡一车多用势大力沉充分扮演了战争中的“机动者”角色。近年来,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步落地,国内皮卡文化渐渐兴起,不少国产高端大皮卡频频在民间以及诸多赛事上崭露头角,重新释放了皮卡的野性,而中兴领主就是其中之一。

数十年坚守军车品质,中国“硬汉”引国内外打CALL

中兴汽车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冀中大队修理厂,是最早生产皮卡的企业。在悠久的品牌历史以及可靠的军车品质保证下,中兴汽车畅销海内外。据悉,中兴汽车已经在沙特、智利、秘鲁、乌拉圭等多国热销,并屡次成为政府推销产品,同时还是尼日利亚防暴车和警用车、肯尼亚总统阅兵公用车、警察用车、赞比亚公务巡查车、斯威士兰警用车、刚果司法用车、坦桑比亚总统办公室用车等等。在伊拉克以及利比亚,常常看到中兴皮卡驰骋的身影,中兴皮卡稳定的性能以及出众的越野表现得到极大的认可,成为当地市场的热销皮卡品牌。

在国外市场风生水起的中兴汽车在国内同样表现不俗。多年来更是不断助力公检法以及军用领域,为国家安全和地区和谐稳定保驾护航。2017年,中兴汽车顺利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车船军事代表局专家组织进行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初审,顺利成为承担军方运输车研发、生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随后,经过严格的考察和选拔,中兴汽车被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选为无人机探测及干扰系统搭载专用车。紧接着又顺利通过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的考察,成功入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执勤执法车辆采购项目名单,进一步彰显了中兴汽车的军工品质和民族品牌的担当精神。


硬汉也走“霸道总裁”风,越野场上领主实力圈粉

在坚守军车品质,持续为公检法和军用领域输出实力的同时,中兴汽车开始走高端路线。2016年,旗下首款高端大皮卡中兴领主上市,不仅在外观上颠覆了传统皮卡的形象,更时尚耐看,配置水平也达到了同级之上,舒适性甚至可媲美一般的家用轿车。这款车的出现开启了国内高端皮卡的风潮,让国人认识到,原来皮卡也可以这么时尚潮流、高大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随着中兴汽车全面进军专业赛事领域,中兴领主在COC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以及中蒙俄国际越野拉力赛等多项赛事上摘金夺银,大放异彩。在比赛中,领主展现出了超强的越野实力,即使是赛道中的飞车台、波浪路、炮弹坑、驼峰、霸王圈等极具挑战性的项目,中兴领主也能奉献精彩表现,其纯正越野SUV底盘以及非承载式车身在比赛中优势尽显,底盘强、高速稳、越野狠的特点展露无遗,让驾驶者更好地弯道超越,体验速度与激情。在观众一次次的尖叫声中,中兴领主收获了无数“迷弟迷妹”,进一步扩大了国内市场份额。据了解,2018年COC等越野赛事已经启动,中兴领主将继续与各路越野高手过招,加速越野品质的淬炼,进一步传承军车血统中蕴含的拼搏精神。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多年来,中兴汽车一直享有“皮卡专家”的美誉,始终致力于自主皮卡研发,积攒了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品质基础。如今,在皮卡越来越流行的趋势下,中兴汽车打造高端领主,以时尚潮流迎合消费需求,让人们享受不一样的皮卡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