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肾”格栅采用贯穿设计,宝马iX3电动跨界车亮相

2018年05月02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过去北京车展上,宝马 iX3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将正式亮相,这也是宝马首款纯电动SUV汽车。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肾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取消了“双肾”中间连接的部分,同时扩大了外框范围。而且,内部的纵向格栅也被网状格栅所代替。

null

据悉,宝马iX3纯电动车型基于G01 X3平台打造,但是一款跨界车产品。跨界车型允许搭载更高容量的电池,这或将为iX3提供更高的续航里程。宝马曾承诺将为其推出的电动车提供一系列30e、40e和50e型号的电池,容量从60kWh到120kWh不等。

随着电动化推进,近年来宝马在新能源车领域动作颇多,iX3只是宝马新能源战略车型之一,未来几年内,宝马将发布多款i系列车型。

根据国外专业汽车网站的统计,宝马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此前宝马已经完成i1到i9、iX1到iX9的商标注册,产品涵盖纯电动轿车和跨界车

null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曾表示,iX3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而另据国内媒体报道,宝马iX3上市后,也将在2020年进行国产。

科鲁格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也提到,“电气化是当今全球汽车行业共同的主题,去年宝马集团完成了自己在全球销售10万辆电动汽车承诺,而2018年宝马集团计划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达到14万辆。”此前,宝马在电动跨界车型上一片空白,所以iX3对宝马的意义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