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宝马颤抖吧 4秒破百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 2020年推出

2018年05月0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说大事
null

2018北京车展距离闭幕还有最后3天,不知道你有没有利用小长假的时间去看展呢?要说今年车展上最受关注的紧凑级轿车,无疑就是奔驰展台上的全新一代A级三厢版了。 

这台全新的奔驰入门车型,空间越级、内饰豪华、配置丰富,预计在今年10月份上市。而作为A级的高性能版车型,由AMG调校的A45一直是受众多车迷所喜爱的一款小钢炮。全新A级都来了,全新的A45还会远吗? 

日前,外媒就曝出了全新AMG A45三厢版的效果图,预计于2020年正式推出。 

null

AMG A45三厢版将基于全新A级三厢版打造,并且和全新A级一样,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所推出的车型。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上保持普通A级的外观造型,但细节上有所调整。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由单辐变为双辐,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提升了运动感。前翼子板增加黑色导流板,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运动轮毂,搭配红色卡钳,相比普通A级运动感更强烈。

内饰将沿用全新A级三厢版的设计,大尺寸双联屏、涡轮形空调出风口、多色氛围灯等配置都不会缺席,豪华感十足,但运动感也许并不像外观那么强。 

null

至于最让人关心的动力方面,AMG向来不会让人失望。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上一代A45,381马力的最大功率就有着4.2秒破百的傲人成绩,全新一代A45有望把破百成绩缩短至4秒内。 

全新AMG A45上市后,将竞争奥迪RS3三厢版等同级别对手。另外,奔驰还将推出更为入门的A35,来对标奥迪S3等车型。 

如果你喜欢车展上的全新A级三厢版,又不满足于它家用车的动力,那就等等这台全新的A45三厢版吧。4秒破百的奔驰A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