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120周年限量版到EZ-GO概念车,雷诺演绎跨越时空的对话|车壹条

2018年05月0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条
null

从致敬经典到布局未来,东风雷诺找到了打开市场的钥匙。秉承雷诺『Passion for life 』的品牌口号,不仅让历史悠久的雷诺营造出年轻、活力、激情、挑战的品牌标签,也让成立不到5年的东风雷诺持续焕发活力,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汽车生活。

文|小飞象

图|来源网络

如何在历史中寻找经典,在变化中发现未来,诞生120年的雷诺在北京车展上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null

正在进行的北京国际车展,雷诺不仅带来了经典老爷车Type-A,还进行了雷诺EZ-GO概念车的亚洲首秀。在经典与未来之间,雷诺上演着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一杯敬经典,一杯敬未来

在汽车发展史上,只有5个品牌有机会过上自己120岁的生日,雷诺便是其中之一。

1889年,雷诺首款产品Type-A搭载了被视为现代汽车传动系统雏形的直接传动装置与万向轴结构,成为全球第一台应用直接传动系统的汽车,开启了汽车产业发展新纪元。从那之后,雷诺便一路乘风破浪,直到今天。

null

120年的历史,赋予了雷诺不畏挑战的精神和发自内心的自信。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地位的日渐凸显,雷诺也开始将战略重心向中国市场倾斜。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FrançoisPROVOST)在正在进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表示:『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雷诺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

于是,我们看到,雷诺与其合资伙伴在中国市场持续散发着激情与活力。站在120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东风雷诺在全新一代科雷傲、科雷嘉和卡缤已经逐渐被消费者认可的基础上,推出了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致敬雷诺120年精湛造车工艺以及挑战现状的品牌精神。

null

120周年限量版科雷嘉、科雷傲和卡缤不仅在外观、内饰上有专属设计,提升专属感和尊贵感,在科技和配置上也全面升级,全LED大灯、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智能卡片式钥匙、一键启动以及WAC自动落锁等人性化功能。

不断的进化,保证了新车外表的时尚、精致,也带来了暖心、贴心的使用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车型相比现有量产产品还推出了最高9000元的额外价值,且享受东风雷诺提供的100%购置税减免,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拥车门槛。

全心立足当下的同时,东风雷诺以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为方向,清晰地规划着未来,提出『2022愿景』:五年时间内,东风雷诺将累计推出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电动车型,年销量达到40万辆;将经销商网络扩展至400家,提供最佳产品品质与最高客户满意度,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

null

在全速奔向未来的道路上,雷诺集团最新概念车雷诺EZ-GO在北京车展迎来亚洲首秀,以全新的理念诠释未来都市共享出行的美好愿景和『东风雷诺2022愿景』的技术方向。

作为一款共享、电动、无人驾驶的概念车,雷诺EZ-GO概念车代表了集团未来都市出行和技术创新的愿景。它能够穿梭于都市与近郊,最多一次可同时运载6名乘客。同时,雷诺EZ-GO在担任交通工具这一角色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发展成一项出行服务,未来将成为政府、市政和私营部门共同打造的智慧城市生态的一部分。

『三大燃点』助力东风雷诺速度

无数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数的未来都以现在为渊源,过去未来皆是现在。从目前的表现看,东风雷诺的现在对得起他的过去,也撑得住他的未来。

null

2013年12月,东风雷诺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姗姗来迟。然而,这个品牌以时刻充满激情的进取状态诠释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最高境界。

16个月的时间,东风雷诺完成了年产量15万辆的武汉工厂建设;26个月的时间,品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上市。接下来,国产科雷傲、卡缤纷纷进入中国市场,东风雷诺的SUV产品序列初见雏形。

null

坚实有力的产品组合之外,东风雷诺还组建了600多人的专业研发队伍和主流合资车企中最长的测试跑道;并且,东风雷诺已经拥有了200家网点经销商。

随着产品和渠道的加速布局,在法系车普遍消沉的大环境中,东风雷诺销量逆市上扬。2017年,东风雷诺销量超过了7.2万台,同比增长140.6%。进入2018年,东风雷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1至3月累计销量达2.14万台。

null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自3月7日上市以来,凭借『燃情设计』、『燃心科技』、『燃享价值』三大优势,以及专属标识持续热销,上市一周之内就创造了订单过千的优异成绩。

从致敬经典到布局未来,东风雷诺找到了打开市场的钥匙。秉承雷诺『Passion for life 』的品牌口号,不仅让历史悠久的雷诺营造出年轻、活力、激情、挑战的品牌标签,也让成立不到5年的东风雷诺持续焕发活力,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