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7 Prime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5月02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此次北京车展,东南汽车带来了东南DX7 Prime,作为“翼3”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DX7 Prime在造型设计、内在核心技术、智联网系统和安全系统都有革新升级。

null

在造型设计上, DX7 Prime保留了东南原创设计DNA,与意大利宾法联手打造,“鹰翼”式前脸造型设计别具特色。车尾配备立体式LED尾灯,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车身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达到2700mm。

null

DX7 Prime的中控台设计,一条贯穿内饰的翼形态冰蓝色氛围灯,呈现夜间造型,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新的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分辨率达1920X720,显示模式更可根据ECO&SPORT双模驾控进行切换。中控屏幕也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触控屏。

null

此次DX7 Prime搭载了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提供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可支持按城市下载地图数据,查看实时车况等,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新车在安全配置上新增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

null

动力上,DX7 Prime使用1.8T+6DCT动力组合,搭载三菱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动力参数在同级自主SUV中亦处于一流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