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鸡腿挡,宝马动力,宝马供应链,十足的中国宝马,10万能火吗

2018年05月02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现在的国产品牌,吉利、长城、宝骏、长安等品牌说得上是顶起了半边天,不过,说到早些年的汽车圈,不得不提的品牌非中华莫属了。曾经的中华骏捷、尊驰可以说得上是满大街都是,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不过,后来随着仰融离开华晨,中华也渐渐失去了风采。看着其他品牌混得越来越好,中华想必也非常眼红与不甘。所以近段时间,中华也是动作不断,试图挽回些许颜面。在越来越火的SUV市场,中华已经布局有V3、V5车型,不久前又增加了中华V6来助阵,这还不止,在北京车展上,中华旗下最大的SUV中华V7也正式亮相。

null

作为华晨中华的旗舰SUV,中华V7基于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来自于宝马供应金田之口。由于华晨和宝马多年来的深度合作,中华V7在很多地方都有很浓重的宝马味道,在外形设计和底盘动力调校都有宝马团队的参与,尤其是还搭载了源自宝马集团的1.6T发动机,所以中华V7应该是国产车中最具德国风味的一款。

null

中华V7的外观设计十分的稳重大气,在前脸可以看到中华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宝马元素的完美融合。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造型,中间的T形镀铬装饰是中华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把进气格栅一分为二,有点宝马的双肾式格栅的意思,内部辅以点阵式的点缀,视觉上很有质感。两侧大灯造型方正,比较硬朗,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显得很有神。下方还有银色的护板,给这辆车增添了一些野性。

null

中华V7的侧面造型和宝马X1有很高的相似度,造型流畅硬朗,很符合SUV该有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整体比起昂科威都要大上一圈。

null

来到尾部就会发现V7和宝马的相似度更高了,挡住车边甚至很难认出来,大灯设计和尾部的线条都和宝马的SUV如出一辙。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很漂亮。下方还有镀铬的护板和双出的排气,看上去跟显眼。

null null

中华V7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以黑色配色为主,细节处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中控台的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手感不错。新车搭载了一块竖向的10.4英寸大屏,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下方为少量的实体按键,整体观感十分规整。值得一提的是档把也使用了和宝马一模一样的鸡腿电子档把。

null

中华V7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台和宝马同源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比起哈弗的2.0T、博越的1.8T动力还要充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

中华V7在设计上融入了很多的宝马元素,从最终呈现的效果来看十分不错。再加上来自宝马的发动机和底盘调教,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估计会在9万多到10万左右起步)。V7也许能够成为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一员猛将,中华也能成功翻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