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豪车的车主都喜欢去哪?凯迪拉克车主的目的地亮了

2018年05月0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在每个车主身边,都有那么一个存在,比你自己还了解你的驾驶行为——它就是导航。在这个智能化出行的年代,人们再也不怕迷路了,在难走的路况也不怕,因为有导航。而导航在为我们指明前路的同时,还有一个记录驾驶行为的功能,大数据的汇总之下,就有了这些以品牌分类的汇总排行,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null

图为高德地图2016年年度汇总

该图标主要选取了“野蛮”驾驶的品牌前十名,不难发现,基本都是好车豪车。其中小编比较在意的是来自法国的DS品牌,销量和保有量都不高的前提下,还有这么靠前的排名,真是凭“实力”说话。还有让人大跌眼镜的mini品牌,和它小巧呆萌的外观不同,车主心里可都住着一头“野兽”。路虎紧随其后,这排名和得分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发坊间对路虎车主的印象都不是很高了。英菲尼迪和沃尔沃这两个看似“绅士”的品牌竟然也跻身前十,也是很令人讶异了。可能豪车好车的车主都比较喜欢感受非凡的“驾驶乐趣”吧。

null

图为高德地图2016年文明驾驶品牌排行前十

从图中不难看出,文明驾驶的榜单被国产自主品牌垄断,幻速更是凭借88.7的高分登顶。这其中也不乏新兴黑马宝骏的身影,就连“神车”五菱都不在秋名山玩漂移了,靠文明驾驶登上榜单。最让人惊喜的还属位于第十名的比亚迪,相信这份榜单也算一定程度上还了比亚迪多年的“清白”,谁说我们“没素质”,文明驾驶榜单正名!

null

图为2016年部分品牌年度目的地分类汇总图

用导航必然要有目的地,目的地所属类别一汇总,就可以清晰的看出品牌的受众和车主喜好。比如图中的奔驰,别墅飞机场酒店等场所验证了目标人群多为有经济实力的商务人士;沃尔沃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品牌出行的场所来看,多半为中高层次家庭用车居多。至于宝马品牌不难看出应该是相对年龄较低的年轻精英群体,而奥迪也一如既往的“正派”,虽然表面褪去了“官车”的皮,骨子里还是官车的代名词。

至于二线豪车的领跑者——凯迪拉克,经常出入的场所竟然是洗浴推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