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25万起售颜值不输奥迪,4.5秒破百.

2018年05月02日 23: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25万起售颜值不输奥迪,4.5秒破百.

2018北京车展上哪一款车最火呢?我认为就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就是王朝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传承比亚迪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7座布局,4.5秒破百,关键是颜值逆天,进步实在是太大了!其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5.00-30.00万元。

全新一代唐DM在外观的上变化明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原创度颇高。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这两者的结合确实很吸引人。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并且熏黑的C柱和D柱设计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

内饰方面来看,采用了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盘,14.6英寸的可旋转多媒体显示屏,两侧采用了竖式的空调出风口,短小的电子档杆,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了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很丰富,安全系数很高。

全新比亚迪唐的发动机和电机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毫秒级响应的全时电四驱,带来10倍于传统机械四驱的安全保障;2L以内的综合工况油耗、1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让零门槛的超低碳出行方式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