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几天,统治所有SUV的皇者即将登基

2018年05月02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仍在中东沙漠进行「The Final Challenge」终极试炼,但是劳斯莱斯日前已宣布,品牌首款全地形车:Cullinan、确定将在美东时间2018年5月10日上午7点对外揭开面纱,而且据了解、预计最快第四季中便会将这款SUV之王正式导入。

null

从「The Final Challenge」视频中的截图来看,目前仅知Cullinan将搭载经典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与高科技方形头灯,且拥有宛如王者般的大器轮廓与线条。

不过,劳斯莱斯对 Cullinan的外观、内饰与传动搭配全都保密到家,不但仅能从「The Final Challenge」的视频与照片中,大概看出 Cullinan的轮廓,连座舱内的画面都看不到中控台和仪表盘的样貌,只有在稍早前公布了Cullinan行李箱内名为 「Viewing Suite」的景观座椅设计而已。

null

劳斯莱斯对Cullinan保密到家,只在稍早前公布Cullinan行李箱内名为「Viewing Suite」的景观座椅设计而已。

至于传动搭配方面,这辆以南非巨钻「Cullinan Diamond」为名、原厂定位为「全地型、高底盘 (all-terrain, high-sided vehicle) 车型」的非典型SUV,除了将是劳斯莱斯第一款四轮驱动车款、搭载专属铝合金底盘平台外,还会配置现行第8代幻影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并获得接近600匹马力、980N.m扭矩的输出,拥有可轻松攻克各种路况的全面表现。

null

Cullinan是劳斯莱斯第一款四轮驱动车、且预料将配置现行第8代幻影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至于这款势将颠覆劳斯莱斯传统既有形象的Cullinan,完整之外观、内饰与性能表现数据,则请期待编辑部届时所带来的追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