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考挂科,98%的学员输在这几点!

2018年05月03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驾考挂科,98%的学员输在这几点!

认真对待平时的训练

很多学员在平时练习时没有认真对待,觉得考试还早,能糊弄教练就糊弄过去了,有问题也不去请教教练,觉得马马虎虎过去就好了,但其实这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在驾校的每一次练习都要当成考试来对待,有什么问题一定要针对性解决,千万不能得过且过。

考试前夕查漏补缺

  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还是有一定效果的,针对自己平时比较薄弱的项目,加紧集训,比如在科目二中,每次都是离合控制上犯的错误,那么考前针对这点来进行训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再跟教练沟通交流一下,通过一遍遍的训练去寻找最佳方法。

认真听取教练的意见

教练虽然文化普遍都不高,但是当你走进驾校门的时候,在学车这件事上,你就要认真的听教练的话,跟着教练的教学计划,虚心学习,刻苦训练,尊重他们,相信教练也会认真对待每一位认真来学车的学员的。

提前熟悉考场

  考前熟悉考场很重要,有条件的可以去练习一次,寻找与平时在驾校练车时环境是否有什么区别,考试车是否有不同,提前熟悉环境能很好的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考前进行自我减压

考试前夕肯定很紧张的,但是要保持稳定的心情,不能过于紧张,注意休息,考试前可适当喝点牛奶,香蕉,都可以很好的舒缓神经,尽量不要吃生冷的东西,避免考试时肠胃引起不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