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换个模样重出江湖

2018年05月03日 12:12:02
分享到:

原标题: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换个模样重出江湖

【导读】作为国内紧凑型SUV的领军品牌之一,现款的长安CS75,在上市销售了四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而此次改款力度之大,更是给人一种“改头换面”的感觉,究竟哪些地方做出的调整,调整之后又是够能够重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呢?

一、外观:还是原来那个CS75吗?

尽管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CS75此次改动的力度之大足以超乎人们的想象。就外观方面,整个车型的前脸部分几乎是重新设计了一遍。

首先,在最为显著的进气格栅部分,完全摒弃了现款车型所带有的长安字母LOGO的镀铬饰条,取而代之的是尺寸更为宽大,视觉效果也更为大方气派的横条状镀铬装饰,同时底部的保险杠部分也重新设计,造型上也于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倒梯形”设计相互辉映,同时,经过优化的前灯组造型更为方正,雾灯处则采用了有点类似于气流导流口的造型设计,搭配上明亮的镀铬装饰,从前部看去,整车的层次感和档次感,提升的可真不止是一丁半点。

车辆侧面,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也就基本沿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无可厚非。

而车辆尾部可就真的是亮点满满了。贯穿式的LED尾灯,不仅非常醒目,而且灯组内部做出了熏黑处理,显得颇有些低调奢华的意味,较之现款造型简单粗暴、红白相间对比醒目的后灯组,显然要显得高档许多。同时,尾门处的线条也经过了重新优化,不仅提升了层次感,而且较之现款棱角也是更加分明,视觉效果当然非常出色。

二、内饰:绝对是一款新车

如果车辆外观的变化,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的话,当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你会毫不犹豫的认定,这已经不再是那个“熟悉的”CS75,这一定是长安的一款新车。

之所以会有这种感官上的认识,完全要归功于CS75内饰风格翻天覆地的改变:抛弃韩系,并入德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不止是在CS75身上,在长安旗下的很多车型的内饰设计中,到处都充斥着一种浓浓的韩系车的风格:有点类似于飞翼式的中控台造型,颇为夸张的空调出风口,尽管可能有些动感的元素夹杂其中,但搭眼看去,却总是无法给人以高档的视觉感受,而此次改款后的CS75,内饰完全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大气、端庄。

首选印入眼帘的当然是那个逼格满满的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怎么看都似曾相识,但这也无可厚非,适当的借鉴一下其他车型的设计思路也完全是可以的。简洁的仪表台,标准的T型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面板,粗壮笔直的档杆区域,再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档杆,满满的德系风格啊。

三、动力: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

尽管前期长安CS75确实陷入了机油门的风波之中,但此次改款的CS75,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较之现款提升了6kw,扭矩则上调了35Nm,希望不仅是参数上的提升,当然还更要重视质量上的改进和把控。

总结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CS75以其“改头换面”的姿态,对车辆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和优化,足以表明长安汽车此次推出CS75的诚意,后续的工作,就是交由市场来来检验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