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讯」把妹神器!2019款捷豹F-TYPE还不到60万

2018年05月03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把妹神器!2019款捷豹F-TYPE还不到60万

2019款捷豹F-TYPE在北京车展亮相以后,就受到广泛的关注。近日,官方表示,2019款捷豹F-TYPE将包含三款发动机涵盖硬顶及敞篷版本的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元~203.8万元。此外,2019年款捷豹F-TYPE提供18种SV Premium专属配色,可选高光和哑光2种漆面效果。

2019款捷豹F-TYPE外观和内饰上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全新推出的2.0T车型标配InControl触控系统和10英寸触摸屏,而且其59.8万元的售价更是拉低了捷豹入门级跑车的价格。开台不到60万的跑车,跟顶配版本(203.8万)一样去把妹,想想都兴奋。不过在舒适性方面,跑车你懂的!

配置方面,2019款车型的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升级,包括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AEB)、自动前大灯远光辅助功能(AHB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以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DC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3.0L机械增压和5.0L机械增压三款动力,其中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自从捷豹F-TYPE跟福特“分家”,采用了自家的Ingenium发动机,动力相比之前福特的Ecoboost 发动机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

新款F-TYPE 3.0T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而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当然2.0T版本的车型就不要想了哈哈哈)。

最后:捷豹作为一个“为运动而生”的品牌,其出色的超控性和灵活性的确深受大家的肯定。当然在此我也要提醒想买这台入门级价格的车主,买了也就意味着你能够承受它油耗高、舒适性差以及维修费用高的缺点,但是重点是他能把妹呀,人家女生才不会看你的发动机是什么版本的,只要是捷豹就好了呀。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