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2.5L四驱,大哥是途乐,日产途达怎么样?

2018年05月08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16.98万起2.5L四驱,大哥是途乐,日产途达怎么样?

导演:刺猬君

副导:小西瓜

主持人:楠姐


北京车展特别节目之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是日产旗下的一款20万级别的专业级越野车。售价在16.98万元-24.58万元。途达的车身尺寸相比普拉多、劲畅、哈弗H9等车型来说应该是毫不逊色,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但其售价方面又相当的亲民,对一些喜欢硬派越野的消费者来说,应该会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途达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自动挡车型配备7挡自动变速箱,也就是英菲尼迪和途乐上使用的变速箱。手动挡车型为6挡,该车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配有后桥差速锁,支持电子限滑。

实拍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宝马X3不加长,荣威RX8上市,朗逸玩起plus

均采用2.0T发动机,价格空间谁更强?宝马X3和奥迪Q5L怎么选

起价仅14.98万,与马自达阿特兹同平台,最便宜的红旗能否成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