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B级新消息 或2018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5月03日 07:15:43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奔驰全新B级新消息 或2018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B级将于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旅行车,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配置方面,其将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2系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B级新消息 或2018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B级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内部由横条幅代替此前的竖条式设计。前大灯组将继续采用一体式设计,下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尾部,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后,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奔驰全新B级新消息 或2018巴黎车展亮相

此外,据外媒称,新车还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52马力、20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