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上爆发强烈的荷尔蒙,全新MG X-motion概念车引发围观

2018年05月03日 09:34: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名爵带着旗下全新概念车亮相北京汽车展,据说,这款车是全球SUV汽车中首次采用“纯形面设计+光影肩线设计”,新车一亮相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null

外观高贵而别具一格

外形上,咋一看确实是有着强烈的“荷尔蒙气息”,前面两组锐利的大灯搭配“大尺寸”格栅,很是霸气,仿佛一只雄狮整装待发,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感觉。

null

新车下方的五边形进气口造型独特,具有良好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修长的线条加上溜背式车尾设计,时时刻刻散发着迷人的“荷尔蒙”味道,象征着成功男人的标志。

null

尾部设计格外有神,与前足大灯相辉映,显得格外的优雅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尾部并没有多余的花边装饰,总体看上去简约时尚,满足了现代人的审美趋势。不仅如此,名爵X-motion采用了隐藏式把手设计,使得侧面造型设计显得格外感性。

除此之外,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后视镜则是采用了双层镀铬饰件的缕空设计,有效的为汽车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又增加了通透感。不得不说,各个细节的设计都是名爵汽车品牌自我,自信的一种表达方式。

null

全高科技护航,实现人车完美互动

新概念车主打年轻激情,MG X-Motion Concept具备连接高科技互联网系统,为用户实现人车完美互动,同时,名爵汽车品牌注重用户体验,全力打造汽车上线下线场景化优势服务,毫无疑问,为广大的年轻人带来了足以惊艳的SUV新体验,同样满足了年轻人的各种想象与需求。

null

而内饰方面,官方未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有待于官方日后公布。X-motion Concept 所与生俱来的能量,让人情不自禁的被感染,想想就醉了。

null

完美动力组合,享受飙车快感

作为年轻一族,更多是关注新车的动力方面,名爵MG X-Motion Concept拥有“6秒级动力总成”的动力系统,并且搭载着优越的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让你轻松实现了驾驶汽车高稳定性;其次,作为一款轿跑系列车型,名爵MG X-Motion帮助你在赛道上轻松享受赛跑的感受,将让你身临其境,体验隧道奔驰、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null

虽然名爵MG X-Motion Concept一定程度上延续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但是新款概念轿跑车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某种程度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优越的动力性能更是深受年轻人追捧。不难看出,名爵汽车设计团队努力在传递一种新设计理念的思想表达,使得这台感性设计的名爵MG X-Motion Concept更富有亲和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