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以年轻之名 为什么名爵的发布会总是如同一场秀

2018年05月03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北滨一路

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车展之一,两年一届。每次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的发布会,用此起彼伏来形容完全不为过。而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的发布会,印象最深刻的,或许是上汽名爵的“MG Live”!

null

熟悉中国品牌的小伙伴都知道,上汽名爵作为国内年轻人最关注的品牌,旗下车型均以“高颜值”、“强性能”以及“高智商”著称,而作为专门造车给年轻人的名爵,发布会怎能不讨好年轻人呢?

上汽名爵展台的F1蒙特卡洛赛道设计,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体验,身临其境的隧道轰鸣让肾上腺素飙升,越体验越上瘾!而曾创造了时速410.5公里路上速度神话的MG EX181,则成为了车展人气最高的合影“超模”;再加上MG Carffe名爵咖啡、奇妙AR等体验,让展台化身年轻人专属的“Live现场”!

null

这是上汽名爵近乎偏执的,选中年轻人作为其品牌主要消费者后的完美演绎!通过展台成功吸引到了年轻消费者后,当然还是要靠产品来吸引年轻消费者不是?而上汽名爵不仅带来了名爵ZS、全新名爵6以及名爵6插电混动组成的“爵士团”,更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了——或许是本届车展量产速度最快的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

null

作为此次MG Live全场的绝对焦点,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的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又是一款基于上汽名爵“always YOUNG”品牌基因所打造的SUV:星耀力场格栅、360°感性曲面、“飓风”双色精车轮毂以及极具冲击力的整车姿态,都是年轻人的“心里好”!不得不说上汽名爵完全揣摩透了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以及选车时所关注的重点!

不仅仅是外观带来的强冲击,该车作为概念车,却可以在亮相后,不到250天的时间里亮相量产车型。这样的速度,似乎只有上汽名爵可以达到……这得益于上汽乘用车敏锐的洞察力与高效的执行力,去年就先于国内汽车行业提出“新四化”战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而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所有厂商现场发布的未来战略,几乎就是上汽乘用车“新四化”战略的翻版!

null

上汽名爵的步伐似乎已经不会局限于国内市场了,名爵ZS在泰国市场也成为了年轻人的热门首选SUV,拿下泰国B级SUV市场月销冠军如同探囊取物,毕竟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不是?

从上汽名爵的品牌基因“always YOUNG”与产品投放定位来看,名爵或许会着重发展智能化与网联化,毕竟年轻人喜欢不是!而偏执的为年轻消费者打造高性能车的名爵,今后或许会作为年轻人首选购车品牌!“持之以恒,方得始终”用在名爵身上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