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术业有专攻 北京车展福田普罗科定义城市环卫新生活!

2018年05月03日 10:39:58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18年4月25日-5月4日,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火热进行。经历了近三十年的发展后,北京车展已然成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有着巨大和广泛影响力的国际顶级车展。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

为了能够在此次重量级国际展会中崭露头角,各大汽车制造商可谓是积聚了自身的所有精华。作为环卫装备行业的佼佼者,具有德国血统的福田普罗科自然也不例外。2016年12月福田汽车成功收购德国著名环境装备企业BROCK Kehrtechnik GmbH公司,并根据集团战略规划,设立福田普罗科环境装备公司。而此次参展正是福田普罗科品牌首次在国际车展中面向公众亮相。为了能够在国际展会中一展身手,福田普罗科带来了极具科技实力和深厚制造背景的道路清扫新生力量--BROCK 8T扫路车。

福田集团展台前的BROCK 8T扫路车

福田集团展台前的BROCK 8T扫路车

外观上,BROCK 8T扫路车采用欧系风格,传承德国BROCK,外观大气,漂亮。整体式上装,模块化设计,所有上装集中在副车架以上,最大限度减小对底盘的改制。采用顶部圆弧,侧面圆弧加垂直直线元素,侧面动态前冲的鲨鱼腮式进气口,配合流线型尾翼,突显BROCK个性化特征。简洁、大方、美观,采用德国烤漆工艺,经久耐用。

性能上,与市场上常见的环卫车辆相比,BROCK 8T扫路车在清扫速度、清扫宽度、清扫时间、风机吸力四个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超级清扫速度:清扫速度可达25Km/h,较传统产品提升60%以上;超宽清扫宽度:清扫宽度达5.1m,较传统产品提升了近1.6m;超长清扫时间:高压清洗技术,连续洗扫作业时间可达80min,较传统产品时间延长了30%;超强风机吸力:风机流量达18000立方米/小时,是传统产品吸力的1.2倍。非常适合高速公路、环城公路、高等级公路、城市主干道等路面的高速、长距离清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污染严重路面的清扫工作。

BROCK 8T扫路车细节展示

BROCK 8T扫路车细节展示

福田普罗科营销副总裁康界炜认为,认准环卫装备领域,力争成为环境产业专业制造服务商,是福田普罗科的发展方向。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对环保、环卫工作越来越重视。在城市人口、车流量不断增加的当下,长时间、高强度的扫路作业已成为城镇环保工作的一大特点,正因如此,只有性能稳定、路面适应性强、售后维修方便的扫路车产品才能为环保单位最大程度的节省成本。

从当前环卫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虽然各家环卫设备生产企业都有自身的产品优势,但能同时兼顾多方面市场需求的环卫设备并不多。为了在解决行业痛点的同时快速抓住市场机遇,福田普罗科在充分吸收德国BROCK先进清扫技术的基础上对旗下产品进行了中国本土化升级。目前福田普罗科分别在中国长沙和德国威腾设立基地,以纯正的德国技术根据中国路况和法规,进行模块化调整设计,适应中国市场需求。

福田普罗科环卫车

福田普罗科环卫车

相信在先进德国技术、福田整车资源优势和福田一体化服务的三重保障下,福田普罗科未来的环卫之路将更广阔,用世界级大师品质为中国环境装备行业升级提速,定义城市环卫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