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年内公布中国电池工厂选址

2018年05月03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马斯克:年内公布中国电池工厂选址

据MarketWatch网站北京时间5月3日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第二座工厂,而且还会宣布在中国的第二座超级电池工厂(Gigafatory)选址。

180503085458591.jpg

超级电池1号工厂

当分析师向马斯克提问第二座工厂时,他表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决定,不会晚于第四季度。同时,特斯拉预计还会宣布在中国的第二座超级电池工厂的选址。

特斯拉今天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4.0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6.96亿美元增长26%;归属于特斯拉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3.30亿美元扩大115%。

特斯拉在财报中称,4月份Model 3周产量达到2270辆,连续第三周产量超过2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