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福特建立第2家合资公司 专注移动出行

2018年05月03日 11:37:38
分享到:

未来众泰福特生产的产品将供新智能出行合资公司使用。

1

近日,众泰汽车与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福特智能出行)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定各出资50%,将在浙江组建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智能、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以此助力中国网约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新智能出行合资公司选址在浙江,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将为网约车运营商和和网约车司机提供纯电动车租赁服务、数据化网约车管理方案、车载数字化服务、智能网联以及车辆定制化服务,并在浙江率先开展业务,之后将逐步向其他省市拓展。福特智能出行为福特汽车公司子公司,并将与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紧密合作。

据统计,目前国内网约车市场每年保持在19%左右的增速,预计2020年,这一市场下的数量将达2600万辆。众泰发言人表示:“与福特深化合作后推出的车辆管理方案,有助于为网约车市场蓬勃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2

去年8月,众泰汽车与福特汽车签署了第一份合作备忘录,成立一家从事于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合资公司(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并计划在浙江金华建造新工厂。

3

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辆,其中一期年产能10万辆,预计将于2019年9月正式投产。未来众泰福特生产的产品将供新智能出行合资公司使用。

注:本文为第三方(新浪汽车)转载内容,责编:Autom 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