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且看骁途如何探索用车生活的“小确幸”

2018年05月03日 14:33:3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你幸福吗?”“我姓曾”,这是电视节目街头采访里一个搞笑的片段,被采访者很明显没听明白问题。没错,当数千名各行各业的人面对同样的问题:你幸福吗、幸福是什么的时候,有啼笑皆非的回答,更有发自内心的期待。对幸福的理解引人思考,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幸福对于更多已婚有孩年轻家庭人群而言,则是努力一点,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有一辆能够满足都市日常使用与家庭休闲生活的汽车,去发现更多轻微的快乐与小惊喜。

null

兼顾日常生活与旅行休闲 骁途是你幸福生活中值得依靠的存在

随着汽车产品的飞速发展,在现代人的理解中,汽车已经不仅是一款交通工具,更是值得信赖的伙伴,成为一种情感归属。而这正是骁途为年轻家庭人群考虑的,方便出行只是其功能化的体现,骁途更多地是要成为他们幸福生活中值得依靠的存在,凭借着丰富实用的产品配置,骁途很好地实现了这一目标。

null

说到小型SUV,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空间不够大,不过对骁途来说并不成立,4300mm的车身长度使得它拥有舒适的空间布局,后排空间绝对是同级一流水准,尤其是优化过的腿部空间设计,不管夫妻双方哪个比较高,坐在后排都不会感到局促,要知道自驾出游长时间驾驶,最不舒服就是坐在后排的家人,而现在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装载空间在第二排放倒之后也能达到1200L,这在年轻家庭人群日常采购上能发挥大作用,就算是买了大件家电商家没空配送也不用怕,自己开开心心运回家。

null

合资品牌通常配置不够?骁途对此说“NO”,它有着三十余项全系标准高配置,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6安全气囊+ESP两项更是做到了同级唯一全系标配,让众多10万元级别的车型自愧不如。

这些配置让驾乘生活变成了一种“轻奢享受”,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下触发更多惊喜。在日常生活中你肯定遇到过以下窘境,手里拎着东西,怀里抱着孩子要放到后排的安全座椅里,手还要去掏口袋里的汽车钥匙感到十分不便;或是深夜开车回家,到了停车场发现水泄不通,好不容易找到车位发现旁边的车停歪了。前者有了智能无钥匙进入便可以迎刃而解,直接拉开车门轻松上下车,后者在倒车雷达的帮助下能够轻松倒桩,减少不必要的剐蹭碰撞。

而像全触控数字液晶屏和7扬声器剧院式高保真立体音场这种配置不仅能为日常驾驶带来舒适体验,在旅行休闲的时候也能带来极大乐趣,前者用清晰的指示为你引路导航,后者让漫长的旅途沉浸在曼妙的音乐中,让你和家人都感到心情愉悦。

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骁途的不同车型还分别提供全景天窗、LED大灯、发动机启停技术、倒车影像、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系统等配置。比如骁途0.56平米的全景天窗几乎是其他同级车型的2倍,为你和家人带来更多的温暖阳光与新鲜空气。

null null

不管是都市通勤还是自驾出游,安全与用车成本是年轻家庭人群必须考虑的问题,骁途显然是这方面的行家。安全方面,骁途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的车型,加上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车身等你看不到内在优势,能为你和家人带来高品质的安全防护。油耗方面,骁途主推车型搭载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领先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最低达5.3L,按照目前七块左右的油价计算,一趟往返400公里的自驾游,骁途比一些高油耗车型就能省下百来块钱,不愧是节油出了名的长安铃木“精品小车”。

诸多优势让骁途的日常工作通勤不成问题,举家亲近自然更不在话下。沐浴在初夏的阳光里,清风拂面,鸟鸣清脆爽耳,爱人依偎肩旁,孩子嬉戏于林间,这不就是幸福所在么?人们常说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大概如此吧!

null

从匠心到品质 长安铃木发现幸福时刻

铃木作为世界著名的小车之王,其产品的“精品化“水平是被全世界认可的。而其成功的根本原因就是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生产制造每一款产品,不达精品标准,决不出厂;所以经历百年,仍然保持强盛的生命力。长安铃木作为铃木在中国的合资品牌,很好地继承和发扬了铃木在这方面的优良基因,并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见证了中国汽车消费的起步和成长,见证了中国消费者由汽车带来的幸福指数攀升,也让它将铃木“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融入企业血脉,专注“精品小车”不动摇。

源于对“精品小车”战略的坚持,以及让目标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享受流淌在平凡生活中真切而细微的幸福,长安铃木在产品打造上以满足消费者用车“幸福感”为前提,这便是骁途在空间、配置、油耗等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的原因。既能满足日常通勤使用,也能轻松转换为出游舒享状态,毫无疑问骁途成为了年轻家庭人群的情感寄托,能够帮助他们发现更多的幸福时刻。

null

骁途兼顾日常生活与旅行休闲的出色产品实力,长安铃木帮助用户发现生活中“小确幸”的决心与努力,无不让人拍手叫好。随着骁途成为更多年轻家庭人群的座驾,汽车市场将掀起一场关于幸福生活的新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