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未来感 BYTON拜腾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

2018年05月03日 15:14:00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8年4月25日,BYTON拜腾携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来到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舞台。新车定位于豪华智能中型SUV, 科幻的前脸搭配22英寸超大轮毂,犹如科幻小说中的车辆一般,十分夺目。

买车网

 

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十分圆润,搭配细长的LED头灯给整个车头增添了不少的科幻感,相比于特斯拉的“松鼠脸”,BYTON Concept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前卫。车身侧面流线十分优美,后视镜被后视摄像头所替代,搭配22英寸超大轮毂,整体显得十分科幻。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650mm,轴距为2945mm。

买车网

 

BYTON Concept内饰设计与外观相比,有过之而不及。长125cm、高25cm的共享全面屏(支持手势控制功能,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和方向盘上的8英寸触控屏(操控导航、座椅调节等功能)满足你的各项需求,让你拥有更好的行车体验。

BYTON Concept未来量产车会搭载两个版本——两驱和四驱,其分别采用71千瓦·时和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分别为400和520公里,快充模式下,两驱版本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而四驱版本则需要35分钟。

与此同时,在北京车展,宁德时代(CATL)与BYTON拜腾在北京车展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基于此意向书,宁德时代(CATL)将为拜腾首款量产SUV提供动力来源。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汽车电池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

目前,BYTON拜腾南京工厂试制车间已正式完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预计将于今年10月完工封顶,进行设备进驻。而拜腾BYTON首款车型也会在南京工厂正式投产,起步价在30万元左右,将于2019年交付给消费者,2020年会售向海外市场。除了这款SUV车型,拜腾BYTON还会用同一平台生产轿车和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