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内,买这几款SUV不仅有面子,还又大又实用

2018年05月03日 16:34: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对于非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辆SUV车型既要有超高的性价比,又要注重实用性,像哈弗H6、传祺GS4等热销紧凑级SUV往往不够满足这样的需求,今天小编就挑选了几款10万元内的中型SUV,不仅开起来有面子,还又大又实用!

斯威X7

指导价:8.59-11.39万元

对于这个成立还不到2年的汽车品牌,斯威汽车的设计研发能力都十分不错,凭借相继推出的斯威X3、斯威X7等车型在国内SUV市场站稳脚跟。

null

斯威X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外观设计来自于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中心,十分时尚、富有质感。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竖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原创度、辨识度都很高。同时LED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显得比较犀利。

null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得益于4710*1855*1770mm的车身尺寸,2750mm的轴距,其车身看起来相当大气。

null

内饰配置方面,斯威X7采用了双色真皮材质,内饰质感丰富,驾乘也十分舒适。媲美特斯拉的超大中控触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时尚感。整体而言新车的内饰显得很高级,同时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安全、实用配置。并拥有5座和7座座椅布局。

null

动力方面,斯威X7搭载了1.5T和1.8L发动机, 匹配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56Ps、13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85 N·m。

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

null

作为旗舰级SUV,北汽幻速S7的外观非常霸气,家族式超大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也很有豪车风范,细节处采用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质感。

null

幻速S7的车身尺寸为为4800*1850*1770mm,轴距达2780mm,丰富的车内空间采用了7座座椅布局,看起来既大气又比较实用。

null

内饰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7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质包覆,搭配木纹饰板,豪华感呼之欲出。此外,悬浮式中控大屏、三幅式方向盘、按钮及中控面板看起来都非常精致。此外,新车标配了车身稳定、雷达、上坡辅助等配置,性价比十分出色。

null

动力方面,幻速S7搭载的是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20 N·m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元

null

黄晓明代言的比速汽车一直给人精工造好车的品牌形象。比速T5的外观设计比较出色,家族式的前脸采用了横幅进气格栅造型,与犀利的前大灯相连,比较大气、时尚,同时大量的需黑处理让新车的质感、运动感都更为丰富。

null

新车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车内采用了实用的7座座椅布局。

null

内饰配置方面,比速T5采用的双色搭配的皮质材质,质感相当丰富。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镀铬装饰都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新车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雷达、上坡辅助、行李架、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和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215 N·m。

《车壹圈》认为:以上三款新车的外形都十分大气,内饰质感丰富,无论看起来还是坐起来都比较不错,丰富的空间和7座座椅布局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更为实用。在二三四线城市开一辆这样的车,保证面子、里子都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