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汽车宣布到2025年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50%,另外50%是……

2018年05月03日 17:48:44
分享到:
来源:车尚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展台有些不一样,如果你仔细去看,会发现其所有展出车型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成为全球首个在重大国际车展仅展示电动汽车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而其背后蕴含的则是沃尔沃汽车实施全面电气化战略的决心和速度。

null

  去年7月,沃尔沃汽车宣布全面电气化战略。按计划,2019年起,沃尔沃汽车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将终结纯内燃机时代,电气化技术成为其未来发展的核心。沃尔沃汽车成为首个宣布全面电气化战略的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还计划到2025年实现生产制造气候零负荷运营。

null

  “我们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今天,人们对于电动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多,全面走向电气化,就是沃尔沃汽车对消费者现在以及未来需求的最好回应,”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上述举措不仅体现出了沃尔沃对环保事业的最大支持,也将助力公司实现2025年累计交付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承诺。

  按照沃尔沃全面电气化战略的部署,未来,沃尔沃汽车将推出一系列包含电气化技术的汽车产品,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中混混合动力汽车。

null

  汉肯•塞缪尔森透露具体战略计划,2019年至2021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五款纯电动车,其中三款为沃尔沃汽车品牌,另外两款则为沃尔沃汽车旗下的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这5款车型还可选择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者48伏中混混合动力,这将使沃尔沃成为拥有最多电气化车型的传统汽车制造商。

  现在距离实现全面电气化战略第一步只剩下不到8个月,沃尔沃汽车展示出了自信。

null

  在本届车展的品牌发布会上,汉肯•塞缪尔森在讲话中进一步承诺:“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沃尔沃公司总销量的50%,另外50%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中混车型。中国电气化的未来,就是沃尔沃汽车电气化的未来。”

null

车尚官方微信号:auto178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