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时代助力电子商务大会打造共赢物流生态圈

2018年05月03日 16:25:03
分享到:

原标题:福田时代助力电子商务大会打造共赢物流生态圈

  2018年4月25日-2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主办,福田时代等单位协办,以“引领全球电商物流经济 构建绿色协同发展生态圈”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重点聚焦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绿色物流四大版块热点及难点问题。

  福田时代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携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福田瑞沃ES等新产品亮相,并且针对构建绿色协同发展生态圈进行了专题分享。

  

图片1.png

  生态营销助力绿色物流生态建设

  福田时代通过联合协会、政府、金融、保险、电商平台、制造企业、物流等优质资源,共同搭建了以“平台—物流—行业”三大资源区为基础的“互联互通”生态圈。

  

图片2.pn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在会上表示:“在整个生态圈价值链中,福田时代凭借独有的优势资源平台,形成了以‘食品业、酒业、乳业、饮品业、家电制造业’等为主的行业资源平台;以‘协会、金融、保险、电商平台’ 为主的平台资源;以‘干线、城际、快递’为主的物流资源平台,并积极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整套的业务增值方案,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打造了具有生态化特色的‘互为平台,互联共赢’营销模式。”

  

图片3.png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徐敏会长与郑总合影

  福田时代提供电商物流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不管是城市最后一公里运输,还是城际、生鲜冷藏运输,都对运输车辆的质量及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深入推进“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推出的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瑞沃ES系列产品都实现了品质的全面提升。此外,福田时代以“为客户降本增效”为目标,运用平台化、定制化的产品开发理念,有效帮助客户解决实际运营中的痛点。

  

图片4.png

  电子商务时代,物流智能化是电子商务的必然要求。福田时代、瑞沃产品配装的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可以实时掌控车辆运行状态,对于物流企业降低运输成本,适应电子商务物流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5.png

  大服务体系成为福田时代的加分项

  福田时代依托全国范围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优势,为客户提供免费送车、协助上牌、预约服务、定制化大服务保障等特色服务,为物流客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的“大服务”保障体系。

  

图片6.png

  全新时代,共享未来!相信随着福田时代与各异业联盟单位共同努力,在营销生态圈体系中协同发展,将会谱写出电商物流发展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