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上市 售58.3万

2018年05月03日 16:19:53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上市 售58.3万

日前,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SLC将新增一款朱颜特别版车型,其指导价为58.30万元。新车基于奔驰SLC 260打造,外观加入了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个性化元素。

奔驰SLC特别版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SLC 260 朱颜特别版 58.30
58车 www.58che.com

外观方面,新车较普通版车型相比加入了多种个性化元素,例如中网格栅采用了闪钻设计,并带有红色和黑色饰钉。前唇下沿以红色饰边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前翼子板上的红色饰条带有独特的SLC朱颜特别版标志,同时新车在后包围处也以红色饰条完成整车的统一风格。

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上市 售58.3万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有AMG风格的运动座椅,黑色皮饰座椅带有珠光银Nappa皮饰饰件、红色对比缝线,以及带SLC朱颜特别版标识刺绣的碳纤维压花皮饰头枕。此外,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上也能发现碳纤维压花皮饰饰件。

动力方面,SLC 26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G-TRONIC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