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虑BBA的朋友不妨看看TA,30万的价格,百万级体验!

2018年05月03日 21:14: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车展在上周结束了,在本次车展中,各大车企纷纷开启大招轮番轰炸,各种形色的新颖设计、科技也是层出不穷。但不知大家是否有关注到全新款--雷克萨斯ES。作为中国进口车型销量口碑一直不错的ES迎来了第七代车型,内外变化明显,整体豪华品牌身份愈发浓厚,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看新车吧。

null

全新雷克萨斯ES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新车此次的价格或在30万上下。这样的售价区间,也就意味着它的正面对手就会是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等车型。大家知道BBA的品牌光环在国内市场非常强大,但一直以全进口方式原汁原味的雷克萨斯自然也不差。那么,这次强势搅局的ES能否有更为突出的性价比,我们前来领略一番。

null

说到雷克萨斯相信大家都知道,作为旗舰版车型的LS吧? 在去年年底LS发布了第五代车型,无论整体造型设计的流露还是强大科技配置,都令我们为之震撼!当然,高昂的售价却让大多数人望而止步!当我第一眼见到全新款ES的时候,我乍眼一看这不是缩小版的LS嘛,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酷似LS,前脸非常精致,大灯组采用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具杀气,搭配上纺锥形的大嘴,整体前脸部分的设计非常激进。同时,满足了一些对LS爱慕的消费者。

null

新车侧面部分的整体流线十分流畅,非常有立体感!配合大尺寸轮毂,带给我们很大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5、1865、1445mm,轴距达到了2870mm,2870mm的轴距参数直接奠定了全新ES的整车空间,这点上就很符合更多国人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外观方面就不再加以阐述了,我们再来看看内饰配置上的变化,全新ES设计团队以"未来内室"为设计理念。好吧!我承认这样介绍有点太官方。直白点说,全新款ES的内饰确实看上去更加现代科技化,相比起之前看上去比较廉价的内饰,这代车型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十足的诚意。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等配置均是新车的变化所在。

null

在更多细节方面,全新款ES更是彰显出百万级豪车的表现,ES拥有PurePlay技术,配上17个喇叭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空调使用的是松下的naneo技术。还搭载了Hybrid Acoustics技术、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隔音技术,这些不仅仅让ES有着更豪华的体验!同时,这对我们以上提到过的竞品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采用了两种动力总成,有2.5混动、2.5自吸,其中混动车型的型号为300h,2.5自吸为260,热效率可以达到38%,新车有望还会提供F-sport版本,以及四驱形式。

null

结语: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都很期待ES可以有台2.0T的发动机。但我们看完了整车的基本信息,我们清楚的可以发现,全新款ES要的路线是豪华品质和主打舒适的定位,并不是过于追求运动和操控。但无论怎么说,新车内外大幅度的变动,以及各方面细节上的优化升级,都让ES的性价比走上了又一个新高度,整体来说我个人觉得确实还不算,如果是我,我更愿意放弃街车BB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