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零售时代的实干家,来淘车每月花不到1000元开走合资新车

2018年05月03日 21:12: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行业高速发展,汽车互联网平台也经历着转型,就目前的形式看,布局新零售加新金融模式最火爆,各大巨头是争先恐后。

1

null

早年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主要形态还是资讯和论坛等等诸如此类,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向汽车交易环节发生进一步拓展:尤其是二手车交易平台与汽车金融平台迅速崛起,并受到了不少资本方的热捧。

之所以会如此发展,是要追溯到两年前的乌镇,马云在互联网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在那之后,汽车新零售迅速成为下一个行业风口。而对于这块万亿级规模的市场肥肉,谁都不愿放过机会。

再加上,自去年7月1日商务部颁布了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之后,汽车销售更不需必须得到汽车品牌授权了,这也打破了传统渠道的壁垒,使得更多的创新销售新模式有了用武之地。

2

汽车生活已经先后两次参与了“淘车”在成都的启动仪式,透过更深入的了解发现,拥有全生态与新赋能标签的“淘车”,堪称汽车新零售时代浪潮中的实干家。

null

“淘车”是易鑫集团旗下一站式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由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共同投资65亿元打造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

其母公司易鑫集团则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共同投资65亿元打造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展业以来,资产规模在互联网汽车金融领域位列第一。

null

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增值服务、体验店四大板块为核心,覆盖用户汽车消费的全生命周期,“淘车”完成了从线上都线下的交易闭环,这显然是一种超越了传统4S经营模式的新零售业态。

3

易鑫集团为淘车体验店提供最大量的线索支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成都、西安等国内众多重点城市,以成都为例,月线索量超过7000条。同时保持持续的赋能:拉动线索、提升转化、优化管理、政策引导,让体验店保持稳定可持续性增长。 

正是在易鑫集团的强大资源整合下,平台也实现金融、交易和客户体验完美结合。汽车生活在现场,尤其体验到了属于消费者的专属便利。

null

4

通过特殊的产品方案,用户仅花一万元的首付费用即可开走新车,还无需承担购置税与第一年保险。如果采用“1+X”模式,更可以租车一年后,在进行选择一次性付清或者1-3年分期租赁来完成尾款支付。也就是说,只需要在前期花上超低的价格就可以畅开新车。

再具体一点,以2017款1.4L自动车享版斯柯达晶锐为例,这款厂商指导价为8.49万元的新车。在淘车·开走吧产品方案中,用户首次支出为1万元,并以月租999元的形式,就可以先以超低价格费用先开1年新车。1年后,用户可选尾款分期与尾款一次付清的方式来结算。

这样看来,年轻人买车不再遥远,就算你的购车预算再低,在这里也能够买到新车。

null

新零售时代下的产物太多太多,但不少新兴平台都死在了沙滩上,而真正能够存活到今天的并不多见。如果没有创造消费者看得到的便利和优惠,光靠资本方的一味勇猛,也难以支撑起大局。新零售时代显然是更为精准的零售时代,以消费需求为重要导向的良性行业发展机制正在形成,新的汽车市场也正在被重构。据说,成都地区的第三家淘车体验店已经开始筹备,由此可见,全渠道融合下的平台购车时代,已经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