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公布售价,再新车下线,宝马X3这一波操作整蒙了很多人

2018年05月03日 15:13:5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5月3日),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宝马国产全新X3在沈阳工厂正式下线,第一批生产车型将送达至全国各地宝马经销商做展示和试驾之用。对于全新X3的这一轮操作宝马可谓风风火火,在4月25号的北京车展上国产全新X3在国内正式首发亮相,而仅仅过了一天其每款车型的售价也进行了公布。而最为对手,同样是在车展一同首发的奥迪Q5L则没有任何动作。火急火燎的宝马,是为了啥?

null

在4月25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国产新一代X3。国产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内饰、尺寸上保持了一致,车身长宽高为4717/1891/1689毫米,轴距为2864毫米。外观上镀铬边框装饰的双肾进气格栅更加的立体,原型的天使眼氙气灯变成了线条犀利的六边形LED大灯。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xDrive 25i)和252马力(xDrive 30i),传动系统则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在新车首发后仅仅一天,国产全新X3就发布了其39.98-58.58万的售价区间。如此火速的公布售价也是让每一个人没有想到。

null

到今日,第一批国产全新X3在位于沈阳的宝马大东工厂正式下线,首批下线的国产全新X3将送至全国各地的宝马经销商用于展示及试驾。

null

不到半月的时间,全新X3就完成了从首发到公布售价再到工厂下线一系列动作。而作为对手的奥迪Q5L,同样是在车展首发到现在都还是处于“按兵不动”的状态。如果说宝马X3率先公布售价是为了给Q5L一个下马威,然而其售价也并没给Q5L太大的威胁。再到今天首批车型的下线,这样的速度我们更多的看到的是宝马的“心虚”。

null

作为宝马X3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奥迪Q5L首先在车身尺寸上就赢了一大截。奥迪Q5L在海外版车型的尺寸上进一步加长,轴距增加了88毫米来到了2908毫米。外观上,Q5L也一改上代车型圆润的造型风格,新车加入了更多锋利的线条更富视觉冲击力,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据悉,国产全新X3将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开售,留给奥迪的时间还有一个多月。未来X3与Q5L到底还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等Q5L有一个怎样的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