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 6 系!宝马 620D GT 新动力更省油,积极抢攻跑旅市场

2018年05月0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匠臣

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的6系GT,将原本隶属于 5系的GT车型改以 6系 GT 更名再战,内外设计以最新品牌设计后表现十分亮眼,而宝马为 6 GT 车系增添 620d 新车型,以更省油、更亲民的定位扩张 6系GT 阵容版图。

620d GT 问世后,将是 6系车系中首次采用“20”之名,搭载与 520d 相同的 2.0 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在可变几何涡轮与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帮助下。

达到高效率的输出表现,拥有 190匹最大马力输出,40.7kgm 的最大扭力则在 1750rpm~2500rpm 转速区间得以爆发,搭载 8 速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9秒。

虽然比起汽油动力 630i GT 的 258hp/40.8kgm、0-100km/h 加速 6.3 秒,620d GT 的动力以及加速成绩皆为逊色,极速也仅220km/h,但毕竟柴油车型先天的优势就是“油耗”,原厂表示 620d GT 拥有 20.4~20.8km/L 的平均油耗表现,比起同为柴油动力的 630d GT 平均油耗 18.8~20.4km/L 还要出色,汽油动力 630i 的 15.5~16.1km/L 平均油耗。

G32 6系GT 採用与 G30 5系、G11 7系相同的 CLAR 模组化底盘,轴距 3,070mm 的设定更与短轴大 7 如出一彻,造就更优异的车室空间之余还让外型显得更为低趴流线,加入新动力编成后更扩大产品触及客群。

620d GT 预计于今年7月于海外上市,至于国内虽然目前 6系 GT 仅引进汽油动力车型 (630i、640i),但新加入的 620d 鉴于与其使用同款引擎的 520d 在国内销售表现相当

以及前代 5 系 GT 也有引进 520d 车型的状况下,在国内上市机率应是可以令人期待,售价则有望低于现行销售 630i GT,以更亲民的定位抢攻跨界跑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