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三厢版来了 你还会选A3和1系吗?

2018年05月04日 09:31:08
分享到:

宝马、奔驰和奥迪在国内汽车市场有着非常高的热度,因此它们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励,你有什么级别类型的车型,我就也要有。而随着购车人群的逐渐年轻化,针对一些刚工作不久或收入不高的年轻人,宝马、奔驰与奥迪都推出了价格低廉的入门轿车,奔驰A级、宝马1系与奥迪A3都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不过奔驰A级相比另外两位竞争对手来说,效果并不是太好,原因并不是产品力,而是A级只有两厢,而大家都知道,国人大部分是喜欢三厢版的。为了解决这种局面,奔驰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推出了A级的三厢版,虽然相比A3、1系三厢版,它来得晚了很多,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热度与竞争力。

null

A级三厢版基于奔驰的MFA2平台打造,车头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是设计,巨大的三叉标将镀铬装饰条一分为二。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等诸多功能。

null

两侧虽然没有雾灯,但两条黑色装饰条还是很有感觉的,下包围配备了带有运动风格的前唇,与车头整体搭配得很完美,可以营造出很强的运动风格。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很流畅,一条平滑的曲线从前大灯延伸到尾灯,而短小的车尾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突兀的地方,反而能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是A级三厢版的一大优势,4609/1796/1460/2789(mm)的数据全面领先宝马1系三厢与奥迪A3三厢,而2789mm的轴距也是整个A级车里最长的。

null

车尾的线条很柔和,给人感觉非常性感,车尾LED尾灯采用了最新设计,灯带式设计很精致,不但美观,而且点亮后还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是奔驰A级三厢版的最大亮点,虽然是奔驰的入门轿车,但透露的豪华感却很高,比很多品牌的中型,甚至中大型还要好。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很个性,很容易让人就能记住它。

null null

三点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银色框架,真皮包裹不但高级,而且手感出众。全液晶仪表盘不仅画质细腻,而且还带有丰富的信息显示与功能调节。

null null

除了惊艳的外形与豪华的内饰外,A级三厢版的动力系统同样是一大亮点,除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有一款1.4T发动机,这是奔驰最新开发的发动机,目前在国内奔驰还没有任何一款车搭载这个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底盘方面也是需要说的一个点,低配与高配车型的底盘是不一样的,低配车型的后悬架是扭力梁的,而高配车型是多连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