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储备竟然如此强!红旗首款纯电动车超乎想象

2018年05月04日 10:09: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红旗,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时刻关注的品牌,承载着无数中国人的梦。2018北京车展,一汽红旗品牌携旗下多款全新红旗家族车型与产品集体亮相,这也是一汽红旗历史上首次独立参展。此次北京车展红旗品牌携首款电动SUV E-HS3首次亮相,这款电动SUV是新红旗战略的象征,令人格外期待。

图片1.png

根据规划,红旗将在2023年实现全系电动化。2025年,计划全系拥有15款纯电动车型。而今年北京车展,红旗已正式吹响品牌电动化战略的冲锋号,红旗首款全球研发布局后的第一款纯电动SUV E-HS3亮相车展,而新车究竟实力几何,则是让我们非常期待。

“中国味”的设计凸显别样风格

红旗E-HS3集成红旗品牌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前瞻优势技术,设计上在保留未来感的同时又不会太过超前,不会觉得不可靠近,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图片2.png

整车外观设计在赋予其未来感的同时,保留了红旗“高山飞瀑”式前中网,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整个前进气格栅并未采用镂空设计,并在中央位置配备有摄像头,以支持全景影像和智能驾驶等辅助系统的应用。扁平修长的前大灯造型非常有神,搭配车尾贯穿一体式LED灯带凸显该车应有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对于车身详细尺寸目前虽未知,来到车身侧面,其前、后短悬和长轴距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可观。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和多边立体裙线使整车非常的动感,双色承托式后视镜、环绕框架式D柱以及造型动感的轮毂造型设计体现了该车别具特色的时尚感。

图片4.png

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的全球亮相,彰显了新红旗的新潮、智能科技、未来感和创新感,也完美诠释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也是红旗品牌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的跨越,这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多重安全保障,出行无忧

红旗E-HS3在注重舒适的同时并未忘记安全性能,全方位安全气囊时刻为你护航。而全车高强度钢的运用让车身刚性提升,让出行更加安全。

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采用智能L2级驾驶系统,通过车辆内/外部摄像头和传感器,支持车道保持、疲劳检测、主动刹车系统,可时刻为车主保驾护航,保障行车安全。

图片5.png

红旗E-HS3采用原生平台、纯电动技术,而在智能化程度方面也有着不小的优势。关于动力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续航里程达390k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此外,该车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超百公里,让闲余零碎时间不再限制你出行的脚步。

图片7.png

红旗自1月份发布品牌战略,在过去的100多天,红旗在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开了60多家红旗体验店。从红旗品牌战略到本次车展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震撼亮相,足以看出红旗品牌已经开始展示其在新能源领域实力。

就如在今年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所说的,新红旗的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从红旗近期与多家在专业领域的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看,红旗已经开始觉醒。与多个行业的精尖伙伴合作,专业化的分工,也将进一步提升红旗品牌的价值与产品实力。而红旗品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还提供了极致暖心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红旗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所展现的豪华,也彰显其作为民族品牌的自信和雄心。

图片6.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