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30台,它除了价格贵点没其它缺点啦!

2018年05月04日 10:37:4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说到豪华汽车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是英国一家成立于1906的古老汽车企业,创始人是查理.劳斯、亨利.莱斯,其不仅造车技术优越,而且还涉猎飞机发动机制造,让一个造飞机发动机的企业去造车,能说他们是“大炮轰蚊子”吗?其卓越的生产技术和豪华品质,让劳斯莱斯汽车享誉世界。

null

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两款全新Adamas系列限量版官图,两款新车基于魅影与曜影车型打造,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豪华。其中魅影Adamas限量销售40台,曜影Adamas仅限量30台。

null

造型方面,毕竟见仁见智,每个人站的角度不一样、审美观点也不一样,这就对其造型是否美观产生了差异。但是个人认为这款劳斯莱斯魅影的造型非常霸气,有种王者降临的感觉。

null

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你会立即被车头前端耸立的黑色欢庆女神所吸引。这款迷人的造型采用294层航空级碳纤维,需要68小时才能制造完成。她自信地站立于一款特质的钛基座上,并带有“BLACK BADGE ADAMAS”字样。

null

其外观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差别在于细节的调整,比如采用了名为Sunburst Grey(字面理解为旭日灰)的车身涂装,阳光下有别样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则拥有暖色线条勾勒,看起来非常有档次。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橘黄与钴蓝两种主题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采用黑色钻石镶嵌,十分吸晴。而这款车最大的点亮在于车内豪华感的提升。新车升级了星空顶,由1340根光纤灯组成,可以模拟8个流星随机划过车顶的视觉效果。

null

此外,该车前后座椅采用了不同的配色方案,车门板处则首次采用了“LED发光木板“装饰,搭配星空顶展示出非常强的华丽色彩。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顶蕴耀石典藏版”内部配备镶有黑色钻石的时钟,以88颗钻石组成Black Badge特有的“∞”无限标志修饰表盘区域。这款黑色钻石时钟镶嵌在碳纤维材质的背板上,表盘环形铝制盘面由机械加工而成,内部铝质边框同样得到了精心抛光打磨。

null

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品牌,劳斯莱斯百年以来都是英国皇室座驾血统高贵,复古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它享誉全球,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劳斯莱斯始终坚持纯手工打造,造导致产能有限,让劳斯莱斯身价飙升的同时也降低了产能,一辆劳斯莱斯从下单到提车,至少要等1年时间。

据统计,劳斯莱斯在1904年生产的汽车至今性能良好的还占据着60%以上,这样优秀的品质主要是由英国昂贵的手动劳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