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秘 东南DX3 爆款 速成记

2018年05月04日 10:44:11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今天,可谓是爱车人士的节日,第15届北京国际车展(Auto China 2018)开始了,在接下来的10天里又将上演汽车品牌大战。

null

据悉,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00余台。所以,如何在车展期间脱颖而出,是每个品牌面临的重要挑战。

null

对于在去年车展露脸的东南DX3,凭借其高性能、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综合优势,该车已经获得市场认可,而今年推出2018户外版,希望通过更加动感的颜值、更加激进的动力来拉近年轻人群。

有句老话说得好:要做生意,先做朋友

新一代消费主力追求的是个性化的消费。为此,东南汽车联合“朋友”最多的小伙伴,与小米营销一起搞定这些“朋友”。

null

目前,小米MIUI全球联网激活用户数已经突破了3亿,更重要的是,其游戏、论坛、视频等多维度的触点可以成为与米粉交流的平台。

但是,与米粉的友谊不是一天建立的,小米营销认为:唯有找到兴趣相投的人,一起经历,一起发现,才能一步步与用户“交朋友”。

STEP1 | 找到那群未来的朋友,看看他们天天都在干啥?

谁是最有潜力的购买者?

据艾瑞数据2017年报告显示,首购车用户的男性比例接近7成,且多为上班族的80后。

null

另一方面,在首购车用户的众多触媒习惯中,视频类、游戏类占据主要地位,从数据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典型的“爱玩”人群。

null

想要融入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玩。

基于庞大的生态优势,结合时下最为火爆的FPS手游,东南DX3定制了“小米枪战”的一系列方案,用交朋友的方式让产品提前成为爆款!

null

STEP2 | 当一个老司机,载他们一起开黑

据统计,“小米枪战”的日活用户达到平均在线60分钟,且游戏中重要的驾驶情节给予了东南DX3完美的植入场景,既可以与玩家同步刺激的游戏体验,也顺势展现出汽车优越的性能与驾趣。

null

此外,东南DX3进驻“小米枪战”也做足了宣传,通过聚合小米自身的媒体矩阵,为线上线下活动赚足声量。

null

其中,在小米社区中的小米枪战话题收获热议,有奖互动活动及射击H5也在为预埋线下活动引流。

null null

开屏广告与信息流广告的资源支持,强化了用户对于东南DX3的记忆度,在汽车与游戏之间建立了强关联。

null

作为一个“老司机”,东南DX3堪称游戏内的首席座驾,不仅陪伴玩家翻山越岭,也通过游戏内的的虚拟驾驶,让玩家无形中体验到DX3的超强越野性能。

null null

STEP3 | 把他们约出来,摸爬滚打成为兄弟

作为一起战斗过的兄弟,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与“小米枪战”开黑体验之后,东南DX3已经和广大用户成为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一起尽显纯血路放的态度。

null

4月21日,参与【有奖互动】的小伙伴们终于在线下相约见面,一场火药味浓厚的真人吃鸡对战活动,在佛山军事野战场地如火如荼地举行。

null

一起负过伤,一起跑过毒,一起吃过鸡,战斗友情让他们走到一起。

null

这一次,东南DX3“帅小伙”作为吃鸡补给车辆,助力小伙伴们在战场上战无不胜。有颜型、有内涵的户外帅小伙DX3,不仅有充满技术感的轮毂和个性时尚的车身,与簸土扬沙的越野草场相得益彰;而且具有杠杆的高离地间距和运动模式的超强驾控性能,带着队员们轻松上坡下坡,把纯血路放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null

同时,DX3装备车在活动中通过放倒折叠魔术座椅,将后备箱容积拓展至1529L的超大空间,满载战斗装备,成为小伙伴们的特派外援,表现十分出色。

null

除此之外,超大的全景天窗也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攻击位置,队员们可以轻松从天窗中爬出,与敌军迎面对战。

null

有了DX3的“神助攻”,为这场有趣的真人吃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激情和活力,也成为队员们心目中的大功臣。

null

总而言之,此次活动的成功远高于传统意义的试驾活动,一方面DX3已经在线上与用户建立了“战斗友谊”;更重要的是,这种情感也延续到线下,通过现实的驾驶体验了新车的良好性能,为用户与产品建立了强烈的信任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