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入门车型 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五月耀世而来

2018年05月04日 11:07:31
分享到:

原标题:新增入门车型 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五月耀世而来

  野马T80是野马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旗舰SUV,2017年一上市便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好评。近日,野马汽车也将在5月份推出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其新增一款2.0T的入门版车型,并对2018款T80的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在外观和内饰基本上保持了现款设计,外观依旧大气时尚、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并存。全系新增胎压监测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同时,在2.0T自动挡顶配车型中还新增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于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

  

  此次新增的2.0T自动挡入门版车型配置也较为丰富,包括了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其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更快的相应速度以及更为平顺的换挡,其百公里油耗仅有8.3L。2018款野马T80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兼顾了乘坐舒适性以及驾控运动性。

  

  野马T80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此次即将上市的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的上市,显示了其在品质上的进一步升级,新增的入门级车型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将在5月耀世而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