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大众占据前三名,飞度只能垫底!

2018年05月04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我们都期望能保值率高的车子,由于保值率越高,意味着这款车的性价比越高。一款车的保值率越高,则能阐明这款车质量愈加波动牢靠。市情上有许多车被称为保值神车,上面就来看看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

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群众占有前三名,飞度只能垫底!

现在市情上保值率最高的车型要数群众途观了,其3年保值率高达67%,是当之无愧的保值神车。途观之所以保值率这么高,跟它牢靠的质量是分不开的,并且途观的发动机和底盘都很超卓,是一款高质量的合伙SUV。并且途观仍是现在最抢手的合伙SUV,是一款销量神车,这也是途观保值率高的主要缘由。

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群众占有前三名,飞度只能垫底!

除去途观,群众另有一款销量神车,这就是朗逸了。朗逸是轿车市场的销量之王,稳坐轿车范畴的销量冠军,基本上没有敌手。朗逸的3年保值率高达65.5%,是保值率最高的轿车。朗逸之所以能有这么高的保值率,除去其本身的优良表示以外,跟群众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有着很大的干系,只如果群众的车子,保值率普通都不会很低。

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群众占有前三名,飞度只能垫底!

排名第三的照旧是群众旗下车型,这款车就是迈腾,迈腾的3年保值率为65.3%。迈腾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中型轿车,素有B级车之王的称呼。迈腾各方面都承继了群众的长处,在底盘质感、波动性、驾驶质量方面都表示超卓,能有这么高的保值率一点也不不测。

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群众占有前三名,飞度只能垫底!

说到高保值车型,丰田汉兰达是不能不说的一款车型,它的3年保值率高达65.2%。固然略微减色于群众,但汉兰达照旧在消费者心中有着登峰造极的位置。在中型SUV市场,汉兰达能够说是没有敌手。能有这么高的市场位置,次要仍是得益于丰田天下一流的质量。

保值率最高的5款车,群众占有前三名,飞度只能垫底!

飞度也是一款以高保值率而著称的车型,其3年保值率为65%,在两厢车中几乎没有敌手。有人把飞度的保值率比方成楼市泡沫,也就是说高到离谱,可见飞度的保值率有何等夸大。飞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发动机了,1.5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可迸发131匹马力的输入,因此被称为布衣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