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嵩入职百天火线升职,宝沃品牌重塑“弹射起步”

2018年05月04日 13:13: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头条新闻头图.jpg

5月4日,汽车头条App从宝沃汽车集团获悉:即日起,现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升任宝沃汽车集团总裁,向宝沃汽车集团董事会汇报;原宝马集团副总裁、劳斯莱斯业务总裁Philip Koehn出任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兼首席技术官(CTO),向杨嵩汇报。现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毅接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向杨嵩汇报。

据悉,此次职务调整后,杨嵩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集团研发中心、工厂制造、供应链、营销公司以及其他运营部门的领导和管理工作。而加盟宝沃的原宝马集团副总裁、劳斯莱斯业务总裁Philip Koehn博士,则分管宝沃汽车在北京、斯图加特、硅谷三地的研发中心,其18年宝马全领域研发经验将得到充分施展。

图片 2.png

对于此次任职调整,宝沃集团董事会认为,这是宝沃汽车为加速推进全新战略布局、构建可持续的体系结构、打造国际化优质团队而迈出的坚实一步,对推动宝沃汽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显然,短短三个月,杨嵩及新团队的能力已得到董事会充分认可。自今年2月1日加盟宝沃后,杨嵩调整优化营销公司组织架构,发布“宝沃营销军规”,与一线经销商、员工面对面沟通并通过“宝沃90分”快速部署工作与培训经销商。

杨嵩所展示出的专业能力在业界同样有目共睹。迅速制定宝沃2018年度的营销战略、梳理品牌及产品的核心价值体系,并开启“走进宝沃工厂”、“宝客同心、沃享家宴”、“宝沃大讲堂”、“宝沃超级工程院”预热等系列营销举措,不断刷新宝沃品牌形象。

20180122_1516611010585196.jpg

“带领宝沃汽车发展壮大的人需要具备极佳的领导力、极强的执行力和极高的专业力,这正是杨嵩加入宝沃后所展现出的特征,已让宝沃汽车呈现出积极的变化。”毫无疑问,企业及品牌的变化已让集团董事会看到了宝沃加速复兴的希望,而宝马大咖的加盟也让董事会对宝沃产品品质和技术研发有了更大期待。

宝沃汽车自2015年进入中国,先后推出BX7、BX5和BX7TS三款车型,而在今年,宝沃汽车提出了“宝沃营销军规”的理念,并在产品矩阵方面进一步加强,在5月份推出跨界SUV车型BX6和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等产品。对于宝沃来说,在品牌全面进发的时候,有着丰富经验的熊毅和霍静的加盟,将如虎添翼。

不久后的5月9日,宝沃将举行“超级工程院”品牌发布会,更多品牌战略与产品信息的公布,将勾勒出更清晰的宝沃加速复兴路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