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领克的实力究竟如何?

2018年05月04日 15:26:19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五一期间,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领克品牌的全新轿跑SUV领克02、新能源车型领克 01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在本次车展中首次亮相。

null

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重磅车型,与之前颇受好评的领克01公共构成了SUV双子星战略,两款车型针对目前主流的SUV市场进行研发,差异化的产品定位能够更大范围地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此外,领克汽车还在北京车展中宣布与沃尔沃汽车共享Drive-E动力系统,这意味着今后领克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能源产品。未来,领克品牌将会开启全球化征程,领克01PHEV将会成为进军欧洲市场的首款车型,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null

领克02到底长啥样?

 

与领克01相同,领克02依旧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为基础打造,造型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头灯与中网分离的悬浮式前脸设计和极具辨识度的尾灯,充满了年轻和运动感。

null

领克02的产品定位为轿跑SUV,与领克01相比,领克02的车身更加低矮,尾部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外形更具冲击力,同级领先的201mm离地间隙集,更符合SUV的功能定位。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双边单出的镀铬双排气尾管、机甲轮眉设计成为了领克 02的全新标签。

null

在本次车展中,领克品牌依旧延续了以往“高逼格”的发布会调性,携手国内知名时尚设计师品牌JINNNN,将“都市游乐场”的展台主题直接变身为潮流秀场,呈现了一场亮眼的跨界时装大秀。

 

领克02究竟有什么硬实力?

 

不管外观多么炫酷,硬实力永远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尤其是对于自主品牌,国人的目光更为挑剔。在安全技术和产品品质方面,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对消费者而言称得上是一颗“定心丸”,毕竟领克01已经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为领克品牌积累了不少好口碑。

null

在CMA平台之下,领克02被赋予了高效的动力总成、先进的互联娱乐系统、标杆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品质标准。动力方面,领克 02将搭载与沃尔沃汽车共享的2.0TD豪华高效动力总成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领克也要玩转新能源市场?

 

本次车展亮相的领克 01 PHEV是领克首款新能源车型,它的

综合耗油量仅为1.7升/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以账面数据来看,足以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

null

在领克 01 PHEV亮相之际,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CEO方浩瀚(Mats Fagerhag)先生表示:“CMA基础模块架构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架构灵活性,使其能够支持未来的动力技术,例如纯电动、插电式混动、油电混动、轻度混合动力,以及传统的燃油动力总成。制造节能环保的产品,共同应对空气污染是我们的责任。”

null

现阶段,领克品牌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技术为新能源技术发展的着力点,在此基础上计划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领克将推出领克 01 PHEV、领克 02 PHEV以及领克 03 PHEV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HEV车型。

null

2019年下半年,领克进军欧洲市场的首款车型领克 01 PHEV将在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制造,该车型与沃尔沃XC40系产品共线生产,并在欧洲销售。未来,领克还将考虑48伏BSG微混技术的应用,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