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留了一手,颜值超高!2019款全新CX-3,售13.3万起!

2018年05月04日 14:37:2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5月4日),马自达在美正式公布了2019款全新CX-3的价格,其售价为2.13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3万元)。据悉,新车官方定义为小型跨界SUV,全系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的第二代创驰蓝天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22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除了动力出色外,还采用了均质压燃的技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而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国产版新车未来有望在长安马自达工厂投产。

null

魂动造型动感时尚

在魂动概念的指引下,马自达近年来上市的如CX-5 、CX-4、阿特兹等车型都美到不行,以至于圈哥现在看见马自达的车,就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而2019款全新CX-3延续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天使眼的大灯加上标志性的“大嘴”动感时尚,颇有些小号CX-5的感觉。

null

全新CX-3采用了一套18英寸涡扇式的运动轮毂,搭配上优科豪马的S34系列225/60 R18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不错,应付城市道路绰绰有余。

null

流线型的魂动腰线设计把车窗的视觉重心提高了不少,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从45度角看过去,整车非常动感。饱满的车尾搭配上双边双出的圆筒式排气设计,运动感营造得非常到位,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null

配置升级很厚道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新马自达2的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大方。此外,2019款CX-3由机械手刹换为了电子驻车,全系增加了胎压监测、交叉盲点监测、后视镜摄像头、语音控制等十多项实用性配置,这次升级还是颇为厚道的。

null

2019款全新CX-3长宽高为4275/1765/1548 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相比现在热度很高的奕泽、XR-V新车并无尺寸上的优势,毕竟CX-3的卖点主要集中在颜值、操控和性能这三个方面。

null null

创驰蓝天很给力

说到动力这才是马自达CX-3的亮点所在,新车搭载了一台第二代创驰蓝天2.0L自吸发动机,拥有黑科技加持的均质压燃技术,压缩比达到了14:1,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升。此外,匹配的最新6速自动变速箱,拥有马自达G-Vect技术,换挡更平顺且更具运动性,而悬挂也做了改进,看来马自达是要将操控和运动性进行到底了。综合来看,新车相比同级竞品奕泽、XR-V强了不止一星半点。

null

近年来小型SUV热潮席卷欧美市场热度颇高,当然国内也同样如此,像劲客、昂科拉、XR-V等热门合资车型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马自达2019款全新CX-3无论是在颜值、配置、操控、动力等方面相比竞品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如果能尽快国产定价合理的话,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各位圈友这样的CX-3你们喜不喜欢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