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不一样,最丑萌货车诞生!董明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2018年05月04日 17:14:1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之前每天说的是SUV、轿车之类的乘用车,今天带大家看点不一样的。东风EV400是东风汽车前不久发布的一款纯电动厢式小货车,对,没错,就是货车。这辆车和以往我们印象里的货车不一样,它不仅可以靠体力吃饭,还可以靠颜值征服你。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呆萌可爱,完全可以说是货车里的颜值担当。

null null

眼前的这款EV400采用简洁明快的黑白配色,看上去很现代。前脸的设计十分简约,圆形灯组的设计搭配四四方方的车型轮廓十分呆萌,显示出很有亲和力的复古味道。新车前风挡的面积很大,视觉感受更加的通透,从实用角度来说也提高了驾驶员的视野。

null null

侧面部分,EV400和大多数的货车也不一样,车头和车厢采用一体式的设计,从视觉上弱化了货车的工具属性,更加适合城市的环境,是在市区内短途运输或快递车的好选择。尾灯造型也都是圆形,和前脸风格统一。下方还有银色的踏板,装货卸货会比较方便。货箱空间长宽高达到4135mmx1905mmx1775mm,而且货箱为全铝材质,更耐用,也实现了轻量化设计。

null null

内舒部分比较简单,很符合货车皮实耐用的特点。中控台上方有一款显示屏,用途暂时未知。下方为实体控制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换挡机构为按钮式设计。

null

动力方面,东风EV400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92KW。续航表现上,半载的状况下续航里程280公里,采用快充模式,2到3个小时可充满。

null

不过,明眼人可能会发现,这款东风新能源货车EV400跟去年董明珠的银隆汽车亮相过的一款物流车极度相似,事实也确实如此。估计是东风EV400是抄袭了银隆汽车吧,毕竟在货车领域,所以货车一向都是非常死板的形象,而银隆这款车的出现可以说是颠覆了这种传统印象,而且不可否认的,有种很丑萌的讨喜感。所以要论这款东风EV400,外形上还是非常过得去眼的,只是有点“无耻”而已。装载空间也比较大,对于短途运输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