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尹同跃北京车展放言:颠覆汽车,做不像汽车的汽车

2018年05月04日 15:31:07
分享到:

2018北京国际车展,奇瑞汽车成为受媒体关注度最高的车企之一,其中核心因素是奇瑞汽车所展现的技术代表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null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

央广记者专访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记者问:“在智能驾驶领域,奇瑞有什么计划?”尹同跃回答说,“我们做在前面,我们有非常详细的计划。我们要把汽车做成智能汽车,就像智能手机一样,颠覆性的产品,做一个越来越不像汽车的汽车。”

null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先生

集合LlON智能座舱讲解奇瑞智能技术

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瑞虎8和艾瑞泽GX支持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远程手机控制、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认证。

null

体验奇瑞LlON智能座舱

在奇瑞汽车展台lifestyle区,还展示了LION智能座舱和EXEED概念车等智能化黑科技产品。LION智能座舱集合了全息投影、增强现实AR、智能家居互联等最新技术, EXEED是奇瑞汽车全新打造的高端品牌,是奇瑞汽车预判未来出行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智能化产品。

null

奇瑞EXEED智能概念车

我们可以期待,坐在奇瑞汽车上,将可一路轻松地实现人车对话,如果你疲倦了,识别系统会“友好”地提醒你,当你瞌睡了,识别系统会替你强制关闭驾驶系统。

转自:央广安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