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还是V8?这是最差的一届奥迪S8?

2018年05月04日 19:47:4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A8L已经在国内上市,有人又开始期待全新奥迪S8的到来。最近,它在海外流出了无伪装谍照,这代奥迪S8是否如你期待的样子呢?

null

从造型来看,新一代S8的造型似乎比现款还要更低调,保险杠造型略带点运动感,但跟S-Line套件差不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激进。不过,大尺寸的轮圈,以及S系列专用的刹车卡钳,隐约能透出点高性能的味道。

null null

到了尾部,也只有双边四出的排气管稍微整天一定运动范。这样的造型,甚至会怀疑这不是最终的造型设计版本。

null

关于它的动力,依然值得去猜测。此前奥迪R8传闻会搭载保时捷同款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比3.0T还要强很多,达到440马力,但奥迪官方后来似乎否认了这种说法。作为高性能的S8会不会搭载这款动力,也是一个迷。

null null

不过,它很大可能依然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动力将会比现款更强,很大可能超过520马力。另外,它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S8 e-tron,搭载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同款动力,最大功率达到680马力。

网友点评

8时代:这价格,还是老老实实买保时捷Panamera更划算,奥迪S8再降一百万的话,可以再考虑一下。

北23.9:多推一款2.9T V6直接叫S8,然后4.0T叫RS8不是更好吗?

高凸轮快感:低调得有点过分,这还敢叫S8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